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媒:最新民调显示六成美国选民希望拜登届满离任 美国选民对总统拜登的身心健康状况越来越怀疑

文 / 冷静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11月17日报道,美国晨间咨询公司(Morning Consult)与Politico联合进行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显示,美国选民对总统拜登的身心健康状况越来越怀疑。

对于拜登的“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只有40%的人表示赞同,而50%的人表示反对。

当被问及拜登在精神上是否健康时,选民几乎各占一半,46%的人认为拜登精神健康,48%的人不同意。民意调查显示,对于拜登在工作上的表现,44%的人表示支持,53%的人表示不支持。

当被问及拜登是否年纪太大不适合当总统时,58%的人认为他太老了,42%的人认为他身体健康。

美国晨间咨询公司的民意调查发现,选民认为拜登不是一个清晰的沟通者的比例为20个百分点,认为他精力不足的比例为26个百分点,认为他不是一个强有力的领导人的比例为17个百分点。

据国会山报10月30日报道,最近哈佛-哈里斯(Harvard-Harris)联合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53%的选民对拜登的健康状况表示怀疑,47%的人不怀疑。

另据该报报道,最新进行的希尔-哈里斯(Hill-HarrisX)民调发现,大多数选民认为,拜登应该在2024年为其他人让路,而不是竞选连任。

在11月9日至10日进行的调查中,61%的登记选民表示,拜登应该在2024年让位给另一位政治人物。相比之下,24%的受访者认为拜登应该再次竞选总统,15%的人表示不确定。

多数民主党人(45%)表示希望拜登再次竞选,37%的人表示拜登应该让位给其他人。87%的共和党人和59%的无党派人士表示,2024年将年满81岁的拜登应该让位给其他总统候选人。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