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人开启“苦日子”模式 88%的人通胀担忧加剧 表示将计划削减开支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1月18日)Country Financial的一项新调查发现,88%的美国人高度关注通货膨胀。在看到最近几个月价格上涨后,许多美国人都感受到了高物价对日常生活的冲击。

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在10月份飙升至30多年的历史新高。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变化6.2%,这是政府衡量价格随时间变化的指标。10月份零售支出的增长也快于预期。

Country Financial在10月22日至25日期间进行的民意调查发现,许多美国人确实计划削减开支。在接受调查的1,031 名18岁及以上成年人中,48%的人表示他们计划减少在餐厅用餐和外卖上的支出。

此外,30%的人表示他们计划放弃升级他们的个人电子设备,29%的人表示他们将减少购买衣服,20%的人正在推迟或取消旅行计划,13%的人计划减少开车。

迄今为止消费者支出的增长部分归因于被压抑的需求,这是由于一些美国人能够拥有创纪录的存款水平,而某些因大流行导致的出行限制,限制了消费者可自由支配的支出。

Country Financial财务规划支持部门经理斯科特詹森(Scott Jensen)表示,通常情况下,随着物价上涨,人们的支出金额也往往会随着通胀率上升。消费者通常试图通过尽可能更换他们购买的商品来抵消更高的价格——例如,购买碎牛肉而不是更昂贵的牛排。

詹森说:“由于目前产品短缺,消费者可能更难做到这一点。如果我不能替代,或者我不能有选择的自由,那么我更容易受到价格上涨的影响

消费者支出现在也可能会增加,因为现在进行的购买是为了防止以后出现更高的价格或产品短缺。出于这些原因,一些专家建议消费者现在就在假期购买。

然而,有人担心假日购物者会负债累累。CreditCards.com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与去年相比,大多数人计划在这个假期的支出相同或更少。然而,随着用信用卡支付的增加,假日购物者可能会出现负债增加的风险。

DebtHammer.org最近的另一项调查发现,虽然超过78%的美国人计划为假期购物留出资金,但58%的人表示他们计划等到发薪日或其他短期贷款,66%的人计划使用信用卡“立即购买”支付以后的计划。

在高通胀环境中,购物者使用在假日季节制定消费策略会有所帮助。

詹森说:“在这些情况下,做一个有意识的消费者会有所帮助。寻找减少支出的方法,并战略性地立即购买以应对未来的价格上涨。”

通胀会持续多久是专家们争论的焦点。

詹森表示:“如果我用历史作为基准,它的持续时间很可能不会超过一年左右。但如果明年的大部分经历仍然是要我们担心价格上涨的影响,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