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都不被看好!民调:多数美国人不希望拜登或特朗普在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根据近期的多项民调结果,对于2024年总统竞选,美国人既不希望乔·拜登参选,也不希望唐纳德·特朗普再次竞选。

根据最近的民意调查,大多数美国人不希望乔·拜登总统或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

在即将就任总统的第11个月之际,拜登面临着持续低迷的支持率,一些民调显示,他在一场假想的再次对决中输给了特朗普。

特朗普多次调侃第三次竞选总统,而拜登在外界对他的未来和他最近79岁生日的猜测中表示,他打算竞选第二个总统任期。

《今日美国》和萨福克大学于11月3日至5日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64%的受访者不希望拜登再次参选。另外29%的人说他们希望总统再次参选,7%的人还没有决定。

同样的调查发现,58%的受访者不希望特朗普在2024年再次竞选,36%的人说他们希望,6%的人尚未决定。

萨福克大学调查了1000名注册选民,误差幅度为3.1个百分点。

马奎特大学法学院11月1日至10日进行的另一项民意调查发现,71%的受访者不希望前总统特朗普连任,28%的人支持他连任。

马奎特调查了1000名美国成年人,误差幅度为3.9个百分点。

根据民意调查机构FiveThirtyEight的分析,特朗普和拜登都不被看好。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截至12月1日,拜登的支持率为42.8%,反对率为51.1%。截至11月30日,特朗普的支持率为40.9%,有54.5%的美国人不看好他。

尽管这些民调可能表明,美国人不希望2020年总统大选重演,但候选人是由各自政党选出的,民主党和共和党的情况是不同的。

特朗普被普遍认为是最有希望赢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候选人。一系列民调显示,他将相对轻松地击败最接近他的对手,包括前副总统彭斯和佛罗里达州州长Ron DeSantis。

10月8日至11日进行的“Morning Consult”民意调查显示,特朗普在共和党初选中获得了47%的支持率,彭斯以13%的支持率位居第二。

虽然拜登也是民主党2024年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热门人选,但10月18日至22日NPR/PBS NewsHour/Marist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41%的民主党人希望有拜登以外的人选,18%的人尚未决定。

如果把民主党和倾向民主党的无党派人士加在一起,有44%的人选择了其他候选人,有36%的人选择了拜登。

该调查对1,209名成年人进行了调查,总体误差为4个百分点,其中民主党和倾向民主党的独立人士的误差为6.8个百分点。

民主党和共和党的初选将在2024年举行,但目前看来,领先的候选人是在2020年总统选举中相互竞争的两个人。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