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白宫要求联邦政府向小型弱势企业购买更多产品 明年起至少600亿美元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路透社周四(12月2日)报道,美国白宫周四公布一项新要求,美国联邦机构明年将至少11%的资金用于支持弱势小企业,这笔金额比过去五年平均9.8%的支出有所提高。

美国白宫表示,这一小幅增长将远远超过法律规定的5%,是利用美国联邦政府的巨大购买力来促进市场的公平竞争。白宫表示,此举是在最近的一份报告发现,在过去十年中,新进入联邦采购的小企业数量减少了60%。

一位美国高级政府官员表示,美国联邦政府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一商品和服务的买家,每年的购买额高达6000亿美元

这位高官在白宫宣布之前的电话简报会上表示:“拜登总统致力于利用他可以利用的一切工具,帮助小型和服务不足的企业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作为帮助缩小种族之间财富差距的一种方式。”

这位高官补充说:“美国联邦政府可以成为在服务不足的社区建立公平和财富的强大驱动力。联邦政府帮助弱小企业的总体目标是在2025年达到15%。”

小型弱势企业是联邦法律规定的一种类别,黑人、拉丁裔和其他少数民族拥有的企业将被定义为符合弱势企业的条件。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