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大学申请体现贫富差距 学费涨幅放慢后申请人数反弹22%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当冠状病毒大流行在2019-2020学年首次扰乱大学校园时,大学申请减少。专家担心低收入家庭学生有可能错过大学教育,现在这种情况正在反弹。

The Common Applica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珍妮·里卡德(Jenny Rickard)于2020年11月时对CNBC表示:“自2020年3月以来,Covid-19严重破坏了已存在数十年的录取系统,我们最担心的事情已经发生。因为系统的剩余部分已经使低收入、第一代和BIOC学生处于不利地位,使这些学生更加脆弱。”

Common App估计,2019年11月至2020年11月期间,符合免除申请费条件的学生和低收入学生的申请减少了约10%,

Common App的最新估计表明,大学申请正在增加。截至2021年11月16日,与上一年相比,大学申请者人数增加了13%,提交的申请总数增加了22%。

里卡德“大学申请人数肯定已经反弹。真正令人鼓舞的一件事是,来自弱势群体、低收入学生的申请正在上升。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记得我非常担心这些人群。”

里卡德说,申请增加的部分原因可能是学生在大流行的早期阶段为了避免留在校园而离开学校。但她说还有其他变量在起作用。一方面,她说标准化的考试可选政策在大流行期间被广泛的学院和大学采用,这有助于降低申请者的门槛。

此外,今年大学费用以历史最低水平增长,许多学校使用高等教育紧急救济基金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更多的经济援助。

里卡德说:“看到大学招生过程的变化令人兴奋,从提供费用减免到这种可选的考试。其中一些变化仍然存在,这让我们有机会继续审视我们的系统和流程,看看我们还可以消除哪些其他障碍,使更多的低收入学生能够接受迈向高等教育的一步。”

里卡德表示她真的很担心,数据表明大约60%的国内大学申请人来自全国最富裕的地区,而只有5%的申请人来自低收入社区。但她表示,目前,很乐观看到这样的差距是可以解决的。

里卡德说:“今天,招生负责人更加乐观,一年半以前,未来会是怎样的景象是非常黯淡的。”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