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开始“重拳”打击腐败 最新战略涵盖国内外多项行动 另将对现金买房展开调查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路透社周一(12月6日)报道,美国政府周一公布了打击国内和国际腐败的新战略,美国总统乔-拜登也将在本周主持首届虚拟民主峰会,在峰会前,美国政府推出了多项措施来阻止非法现金的流动。

6月,美国总统拜登命令官员们制定政策,以阻止贪污和非法交易等犯罪活动。周一,美国政府发布一项《美国国家安全反腐战略》,将美国在国内及国外的反腐战略初步做了概述。

美国国内与国际反腐行动

根据一份长达38页的题为《美国反腐败战略》的报告,白宫希望通过加强与愿意反腐败的国家的外交关系,以及利用外国对容易出现贪污腐败或援助不良行为者的国家的援助,来阻断世界舞台上的黑钱流动。美国政府还希望与G7及G20集团的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实现现有的反腐目标。因此,拜登将于本周四(12月9日)和周五(12月10日)主持首届“虚拟民主峰会”,邀请名单上有110人参加,该活动旨在帮助阻止世界各地的民主倒退和权利与自由的侵蚀。

拜登还希望在国内解决腐败问题,包括:使美国的反腐工作现代化并加以协调,遏制非法资金,追究腐败分子的责任,以及维护现有的多边反腐框架。拜登将带着美国新的反腐败计划进入峰会,目的可能是让世界各国领导人承诺采取联合战略,制裁和其他方法来监督贪污腐败的政府,并在他们自己的国家内加强道德操守的保护。

为了追究腐败分子的责任,周一发布的建议报告指出,拜登政府将“加强有力的执法工作”,并实施更多制裁。该计划阐述道:“我们将更新现有的工具,以追究国内外腐败分子的责任,包括与国会合作,将外国公职人员的贿赂需求方定为犯罪。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合作,建立互补的制度,扩大我们的努力,在税收执法、制裁、签证限制和其他有效的当局和工具方面进行协调和合作。”

该计划将启动一个由美国国务院领导的机构间反安全庇护所倡议。该倡议“将让伙伴国家参与进来,协调执法、制裁和签证限制的实施,以及侦查和瓦解腐败和外国贿赂方面的行动。”包括美国财政部、五角大楼和司法部在内的多个部门的官员将致力于加强反腐败举措,以及为实现该战略的具体目标而设立的新职位。

美国反腐与“现金买房”

美国的官员们还表示,拜登政府希望对人们用现金买房的交易做进一步调查,而这也将会成为美国民主峰会上推动的“反腐”的一部分。

美国财政部表示:“非法行为人通过购买房地产清洗犯罪所得威胁到美国国家安全和美国金融体系的完整性。”

美国财政部还表示,它正在制定一项新的规则,以更好地确定谁是全现金房地产交易的幕后推手,并查看这些购买是否被用来掩盖非法利润。

美国政府还可能要求更多的投资基金,如对冲基金和私募股权工具,参与反洗钱工作。他们预计最快将在本周宣布新规则,并建立一个数据库,识别用于匿名转移资金的空壳公司的所有者。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