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国际旅行最新规则出炉! 实施更严格的旅行限制 使刚刚开始升温的国际旅行进一步复杂化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2月6日)美国就国际航空旅行的规则再次发生变化。

Omicron变体在南部非洲的出现及其在世界各地的检测引发了一系列新的旅行要求,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是彻底的禁令,使刚刚开始升温的国际旅行进一步复杂化。

在解除对30多个国家的全面大流行旅行禁令三周后,拜登政府于11月29日禁止来自南非、莱索托、埃斯瓦蒂尼、博茨瓦纳、纳米比亚、马拉维、莫桑比克和津巴布韦的游客。

从周一开始,美国将对入境旅客(包括美国公民)实施更严格的检测要求,迫使旅客在离出发日期更近的时候为Covid-19检测腾出时间和预算。

规则变化可能会不断更新。以下是前往美国的航空旅客需要了解的信息:

什么在改变?

从周一开始,从国外飞往美国的航空旅客将需要向航空公司出示在起飞前一天内进行的Covid-19测试阴性结果的证明,然后才能登机。这包括美国公民和接种疫苗的旅行者。疾病控制中心表示,样本必须在出发前一个日历日收集。此前,已接种疫苗的游客、永久居民和公民必须在前往美国的三天内进行检测。

接受哪些类型的Covid-19测试?

抗原和核酸扩增测试(NAAT),包括PCR,测试结果都将被接受。

在美国陆地口岸登陆时需要测试吗?

不。美国不要求旅客在陆地口岸登陆和进入美国时进行测试,新规则仅适用于航空旅行。

需要注意的是,CDC已经扩大了一项计划,为旅客在抵达时提供免费、自愿的检测,以帮助检测omicron变异。

它们由XpresSpa Group和Ginkgo Bioworks提供,该集团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已从机场按摩和其他水疗服务扩展到机场 Covid-19测试。该计划可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哈兹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和旧金山国际机场使用。可以收集在家中的测试或在抵达时进行PCR测试。

XpresSpa的XpresCheck子公司还在美国多个机场提供快速检测,价格从PCR检测75美元到快速PCR检测250美元不等。

航班可以取消吗?

航空公司的政策各不相同,旅客应尽早并经常与航空公司联系,了解规则和机票政策的变化。

美国主要航空公司已经取消了至少在美国和某些其他国家/地区购买的国内国际和国内主要客舱及以上机票的改签费,但如果旅客选择乘坐同一航班旅行,他们仍需对不同的日期的票价差异负责。但是,基本经济舱机票通常不太灵活且更难更改。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