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马斯克将矛头指向拜登!猛烈抨击拜登将政府资金用于电动汽车的计划 称该提案将恶化美国的经济状况不应该被通过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一(12月6日)表示,他反对乔拜登总统的支出法案,并指出他对“疯狂”的联邦赤字的担忧。美国国会不应批准拜登政府增加对电动汽车(EV)补贴的法案,称该提案将恶化该国的经济状况。

马斯克周一晚间表示:“老实说,整个法案不要通过,这是我的建议。”

已在众议院通过但尚未提交参议院的“重建更好未来”法案,包括对汽车工人工会成员制造的汽车提供高达12,500美元的税收优惠,以刺激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拜登政府的努力将为特斯拉恢复7,500美元的联邦信贷优惠政策,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的工人制造的电动汽车可以获得额外4500美元的税收抵免,如果车辆的电池在美国制造,则可以再获得500美元的税收抵免。但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并非在工会工厂生产,只能获得较少的税收优惠政策。但马斯克说,特斯拉近两年来一直在没有优惠政策的情况下运营,并且做得很好。

“重建更好未来”法案是在拜登的基础设施法案的基础上制定的,该法案于上个月签署成为法律。其中包括建设美国电动汽车充电站的75亿美元。马斯克周一还补充说,没有必要为电动汽车充电提供政府资金。

马斯克说:“我们需要支持吗?我们没有,所以不需要支持充电网络。我会删除它。我的意思是取消所有补贴,包括石油和天然气补贴。”

马斯克表示,政府应该更多地扮演体育裁判的角色,而不是球场上的球员。不过,他承认一些基础设施可以改进,例如机场和高速公路。

马斯克还重申反对民主党向亿万富翁征税的提议。

马斯克表示:“将资本分配的工作从表现出色技能的人手中夺走,而将其交给在资本分配方面表现出非常差劲的实体即政府,这是没有意义的。”

马斯克还表示,他的脑芯片初创公司Neuralink希望明年开始人体试验,等待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批准。

马斯克强调:“我认为我们有机会通过Neuralink恢复脊髓损伤患者的全身功能。”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