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马斯克再出售股票!抛特斯拉934091股套现10亿美元 已占其承诺近60%目标

文 / 小萧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美国证交会(SEC)文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于12月2日行使2,133,441份期权,出售了934,091股股票,总价值10.1亿美元。而报道也提到,马斯克出售股票是为了履行扣缴税款的义务。截至目前,距离马斯克此前承诺出售的股份总额,已经达到近60%的目标。

据文件所指,马斯克12月2日当天卖出的934091股特斯拉股票,估值为10.1亿美元,马斯克自11月8日以来累计出售约10098239股特斯拉股票,占其此前承诺股份数的59.22%。而此次售股所得,部分用于支付购买210万股选择权的相关税额。

马斯克仍有每股6.24美元购买1000万股的选择权尚未执行,到明年6月以前截止。

另外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在周三提交3份公众意见,支持对石墨的关税豁免。特斯拉称,只有中国才能提供其在美国生产电池所需的片状或粉状石墨的数量。

特斯拉表示:“在对全球和美国的人造石墨供应商进行了尽职调查后,特斯拉得出的结论是,目前美国没有一家公司能够生产出符合特斯拉生产所需规格和容量的人造石墨。”

日前,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自即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1年2月4日至2021年10月30日期间的部分国产Model Y电动汽车,共计21599辆。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