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从未见过这种情况”!纽约市新冠阳性率3天翻一番 福奇警告:奥密克戎很快将成美国的主要变种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2月16日),美国总统拜登的首席医疗顾问福奇博士表示,“奥密克戎将在几周内成为美国的主要新冠变种”,并敦促人们接种疫苗和加强疫苗。

“这是最具传染性的新冠病毒,目前我们不得不应对这些。它很快就会在这里占主导地位。这是我们知道的一件事,”福奇对美国商会基金会的虚拟听众说。

福奇敦促尚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人以及有资格获得加强剂的人接受疫苗接种。他将奥密克戎变种描述为“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威胁。”

他说:“当你看看现在感染的速度,随着我们进入寒冬,情况会变得更糟。”“随着奥密克戎在我们背后呼吸,情况可能会变得非常糟糕,尤其是对未接种疫苗的人。”

虽然奥密克戎比以前的变种更具传染性,但与过去的变种相比,它引起的疾病是轻微还是严重,目前尚不清楚。

福奇说,那些接种了疫苗并进行了强化注射的人“将得到相对较好的保护,至少对严重的疾病有抵抗力。”

本周早些时候,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说,至少有77个国家报告了奥密克戎病例,但这种变异可能更广泛,尚未确定。

谭德塞警告说,仅靠疫苗无法保护国家免受奥密克戎病毒的影响,他强调了口罩和社交距离的重要性。

福奇还表示,美国正在经历德尔塔变种的复兴。

“德尔塔仍然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我的意思是,我们正在密切关注奥密克戎,它将很快占据主导地位,我可以想象这将发生在进入1月的几周内。”

纽约阳性率3天内翻了一番:“从未见过这种情况”

纽约市市长白思豪的高级卫生顾问瓦尔马周四在推特上写道,随着纽约市在假期前抗击病毒激增,该市的新冠阳性率在短短三天内翻了一番。

“嗯,我们在#纽约市从未见过这种情况,”他写道。

从12月9日到12月12日,该市的阳性检测比例从3.9%上升到7.8%。瓦尔马补充说:“这是#SARSCoV2,不像以前的任何变种,它同时回避了疫苗和病毒诱导的对感染的免疫。”

不过,他指出,纽约市每天进行约6.7万次PCR检测,人均水平高于美国其他许多社区或城市。此外,该市公布的数据有大约三天的滞后,这意味着当前的阳性率可能会更高,前几天的数据可能还会进行调整。

随着奥密克戎变种的传播,阳性率正在上升。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三公布的数据,纽约州和新泽西州是这种新发现的变异病毒传播最快的两个州。数据显示,在包括纽约和新泽西在内的疾控中心地区,有13.1%的病例感染了奥密克戎,而全国平均水平为2.9%。

“奥密克戎就在纽约市,它正在迅速蔓延,”纽约市卫生局局长乔克什博士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