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通货膨胀、供应链危机让账单“雪上加霜” 2022年将更“贵”的10项支出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2022年你的账单会让你付出更多代价。在通货膨胀和持续的供应链问题之间,消费品的价格几乎全面上涨。

DealNews.com的消费者分析师朱莉拉姆霍尔德(Julie Ramhold)说:“我真的认为没有办法逃脱。”

但这并不意味着您不能更明智地购买您需要和想要的东西。这里列出了一些在未来一年中将花费更多的主要项目,以及您现在可以做些什么。

1. 住房

对一些人来说,即使抵押贷款利率创下历史新低,买房一直是大流行的最大挑战之一。不幸的是,CoreLogic 副首席经济学家塞尔玛·赫普(Selma Hepp)表示,由于所有城市的房价继续比一年前上涨两到三倍,2022年可能又是一个新高。并且,明年抵押贷款利率的预期上升将带来进一步的挑战。

专业提示:较高的利率可能有助于抑制对房屋的需求,至少有一点,这可能会导致房价增长不那么剧烈和竞标战减少,最终使一些购房者更容易进入。随着租金上涨,现在仍然是购买的好时机。

2. 食物

去杂货店很快就会开始消耗你的预算。不仅仅是鸡蛋、肉类和牛奶等主食变得越来越贵;由于供应链和劳动力问题增多,饮料也相继宣布提价。Mondelez首席执行官 Dirk Van de Put表示,从今年年初开始,食品的价格将上涨7%。

专业提示:注意每周的销售和库存。虽然剪裁优惠券可能已经过时,但许多商店都有数字优惠或会员折扣,可以为您省钱。 带有杂货奖励的信用卡也可以帮助您节省每周支出。

3. 服装

根据时尚商业杂志(Business of Fashion)的一份报告,尽管预计今年服装销售将全面复苏,许多购物者希望更新大流行时代的衣橱,但供应链压力将推动零售价格平均上涨3.2%。麦肯锡和15%的时尚高管甚至预计2022年价格将上涨10%或更多。

专业提示:在购买任何新衣服之前,请将旧衣服变成现金。您可以亲自或通过Tradesy、 Poshmark和 thredUP等网站在线 寄售。

4、取暖费

这个季节取暖费的账单可能会让你出一身冷汗。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的《2021年冬季燃料展望》报告,预计近一半使用天然气取暖的家庭平均花费比去年冬天多30%。报告称,丙烷用户的支出将增加54%,而取暖油用户的账单可能会增加43%,预计电力用户的支出将增加6%。

专业提示:考虑进行家庭能源审计,以发现和修复潜在的泄漏,并找到需要改进的地方,例如密封通风的窗户。在某些州,公用事业公司甚至可能免费提供这项服务。

5. 汽油

在过去一年汽油价格飙升58.1%之后,据GasBuddy.com称,在密歇根州、印第安纳州、俄亥俄州、伊利诺伊州和肯塔基州等一些州,天然气价格可能“很快”进一步上涨,部分原因是批发价格上涨。

专业提示:根据你住的地方,加油站之间的价格可能会有很大的波动。即使每加仑的价格差异看起来不大,但每年加起来仍然可以达到数百美元

6. 外出就餐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餐馆一直承受着压力,持续的人员配备挑战不会很快消失。结果,除了为食品支付更多费用外,大多数餐馆不得不提高工资以吸引工人,这意味着菜单价格也将上涨。

专业提示:寻找每周特价或餐饮优惠。

7. 汽车

新车价格创历史新高,而曾经是达成交易的好方法的二手车和卡车价格一直在推动通胀爆发,同比上涨31.4%,这使得这个时期买车特别具有挑战性。

专业提示:您可能无法降低价格,但经销商为二手车支付的价格更高,这意味着您可以通过以旧换新或以低于市场价格的租赁收购价格获得更多收益。

8. 计算机和电子产品

电脑、电视和视频游戏机都受到持续芯片短缺的严重打击,这意味着库存要少得多。即使很多人都愿意支付溢价,在大流行推动的游戏热潮期间也基本上很难购买到视频游戏机。

专业提示:零售商会降价销售去年的型号,以便为今年的产品腾出空间。大家可以购买有折扣而且不影响使用性能的商品。

9. 家具

大流行使大多数人陷入了装修狂潮,但即使是小的更新也不便宜。根据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的数据,由于集装箱运费上涨,未来一年家具价格可能上涨10%以上 。

专业提示:良好的整绣和新的油漆涂层可以为家具提供急需的推动力,直到一些运输延迟和供应方问题在这些大件物品上得到缓解。

10. 医疗

早在大流行之前,支付医疗费用就是一个问题。根据咨询公司 Milliman 发布的医疗指数,现在,医疗费用比2020年上涨了8.4% ,这使得许多美国人无法负担医疗费用。

专业提示:不要耽误去看医生。帮助降低成本的一种方法是使用税收优惠账户支付医疗费用,特别是健康储蓄账户或灵活支出账户。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