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得州突发劫持人质事件!拜登被惊动、白宫最新发声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当地时间周六(1月15日),美国得克萨斯州科利维尔市发生一起劫持人质事件,有4名人质被劫持。据了解,目前暂未有人在劫持事件中受伤。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接手事件处理的领导权,美国白宫表示,正在“关注该事件发展”。

(截图来源:美联社)

当地时间11月15日,美国得克萨斯州科利维尔警察局表示,当日上午科利维尔市一街区建筑内发生劫持人质事件,特警在10时41分接到报警后,已经出动包围附近区域。

FBI、得州公共安全部(Texas 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也进驻现场进行调查,目前联邦调查局已接手事件处理的领导权。

美国酒精、烟草、枪支和爆炸物管理局(ATF)在推特上表示,他们也在协助处理这一情况。

警方此前在社交网站上表示,附近地区的所有居民都已被疏散。部分警方人员在附近的科利维尔中学停车场聚集。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附近地区的居民已被疏散。

据法新社1月16日最新报道,警方称,其中一名人质已被释放。

(截图来源:法新社)

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1月16日发推文称,美国总统拜登已听取关于得克萨斯州劫持人质事件的简报。

普萨基称,拜登将继续从他的团队那里获得关于该事件的最新消息。美国国家安全工作组的高级成员也已与联邦执法部门的领导层保持联系。

据美国广播公司、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等媒体报道,劫持者自称是被美国定罪的恐怖分子阿菲亚·西迪基(Aafia Siddiqui)的兄弟。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嫌疑人是巴基斯坦人阿菲亚·西迪基的兄弟穆罕默德·西迪基(Muhammad Siddiqui)。阿菲亚据称因杀害一名联邦调查局特工,正在接受长达86年的服刑。但FBI表示其无法确认劫持者身份。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