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最新民调:拜登支持率骤降至33%新低 逾半数受访者不满意拜登对经济、外交、疫情的处理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昆尼皮亚克大学周三(1月12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只有三分之一的美国人对拜登总统的工作表示满意,创下了支持率的新低。

(来源:昆尼皮亚克大学)

民调显示,拜登的支持率比11月的36%略有下降。对拜登来说,这延续了一种令人不安的趋势,过去几个月昆尼皮亚克大学公布的每次民调显示,他的支持率都在稳步下降。

此前,拜登的民调数字出现了低于预期的更大趋势,因为他正在努力应对一系列棘手的问题,比如物价上涨、新冠大流行持续存在,以及民主党内部的分歧,这些分歧阻碍了他的“重建更好”(Build Back Better)议程的进展。

周三严峻的民调数字很大程度上归因于独立选民的低支持率,57%的独立选民表示不满意拜登的工作表现,只有25%的人表示满意。

拜登还发现,他在民主党人中的支持率从去年11月的87%下降到最近的75%。

调查显示,在登记选民中,35%的人对拜登的工作表现表示满意,54%的人表示不满意。

另一个影响拜登支持率的因素是,大多数受访者不赞成他处理关键问题的方式。

调查发现,57%的人不满意拜登对经济的处理方式,54%的人不满意他对外交政策的处理方式,55%的人不满意他对疫情的处理方式,这曾是拜登的一贯亮点。

不过,在中期选举即将到来之际,民调显示有一些理由对拜登持乐观态度。调查发现,受访者在他们更希望看到哪个政党赢得众议院多数席位的问题上存在分歧,43%的人更希望看到共和党,42%的人希望看到民主党。在参议院,45%的人表示他们希望看到共和党控制局面,41%的人表示希望民主党控制局面。

昆尼皮亚克大学在1月7日至10日期间对1313名成年人进行了调查,这意味着该调查是在拜登发表纪念国会大厦叛乱周年的演讲之后进行的。它的误差幅度为2.7个百分点。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