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75%受访者认为美国上“有些”或“非常”糟糕!上任即将满一年 半数民众对拜登任期表现感到失望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总统拜登上任即将满一年,美国人对疫情和经济的感觉比他上任前更糟,他的支持率因此受损。CBS News周日(1月16日)公布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显示,有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拜登的任期表现感到失望。

当被问及对拜登的总统任期有何感想时,半数受访者表示他们感到“沮丧”和“失望”。此外,40%的人说,拜登担任总统让他们感到“紧张”,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说,这让他们感到“平静”和“满意”。

(图源:CBS News)

总的来说,CBS News的调查对象似乎对美国目前的状况不太乐观。

近7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觉得美国总体上“有些”或“非常”糟糕。

大多数人表示,他们不赞成拜登处理经济、移民、种族关系、犯罪、通货膨胀、治安和阿富汗问题的方式。

人们似乎还对拜登应对新冠大流行的做法失去了一些信心,这是迄今为止人们继续支持拜登总统任期内的少数几个领域之一。当被问及对他现在的做法感觉如何时,49%的人认为他在应对疫情方面做得很好,而51%的人认为他做得不好。

当被问及拜登是如何关心“像你这样的人”的问题和需求时,受访者的态度也出现了类似的分歧,45%的人说他们觉得他在一定程度上关心他们,而54%的人对他有多关心他们的问题表示怀疑。

5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支持拜登的“重建更美好”计划。当被问及某一问题的改善会如何改变他们对拜登的看法时,70%的人回答说,改善通货膨胀会使他们对总统的看法更好。

CBS News在1月12-14日对2094名美国成年人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的误差范围为正负2.5个百分点。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