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上周曾与拜登出席同一活动!两名美军高官同日确诊 参联会主席和海军陆战队司令双双感染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月17日),五角大楼在一份简短声明中宣布,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莱上将和海军陆战队司令戴维·伯格上将新冠检测呈阳性。

米莱“出现了非常轻微的症状,可以在远程执行所有任务。他已经接种了包括加强剂在内的新冠疫苗。昨天,除了1人以外,其他所有参谋长联席会议成员的新冠肺炎检测结果都呈阴性。”

“米莱将军最近一次与拜登总统的接触是在1月12日周三奥迪耶诺将军的葬礼上。直到昨天,他在与总统接触的几天前和每天之后的检测结果都是阴性。”

伯格的发言人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证实,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也呈阳性,并补充说,他的职责不会受到影响。

“他的职责不会受到影响,”发言人、海军少校詹姆斯·斯滕格说。

米莱确诊之际,奥密克戎变种正席卷全美。最近几周,许多国会议员和白宫员工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对于接种疫苗的人来说,奥密克戎变种的症状通常较轻,但住院率仍在上升。

美国国防部日前称,目前美军共有32912人感染,较一周前的13940例急剧增加,而在去年圣诞假期前夕,感染人数仅为5285例。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