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下周开领!美国将免费发放4亿只N95口罩 美疾控中心将22个国家和地区列入最高风险级别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月19日),一位白宫官员说,拜登总统将在美国各地的药店和社区卫生中心向美国民众免费发放4亿只高度防护N95口罩。

这位官员表示,这些口罩将于下周晚些时候开始供应,该项目将于2月初全面启动并运行。白宫表示,这些免费口罩是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个人防护装备部署。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在上周发布的最新指导意见中说,N95口罩在预防病毒传播方面比布和外科口罩更有效。然而,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博士表示,戴任何口罩总比不戴好。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说,N95口罩必须在脸上形成密封,才能正常工作,并警告说,缝隙可能会让携带病毒颗粒的呼吸道飞沫进出口罩。该机构提供了一份说明书,演示了N95口罩应该如何佩戴。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建议,在病毒传播严重或高水平地区,2岁或2岁以上的所有人在室内公共场所都要戴口罩,无论接种情况如何。

联邦法律要求人们在飞机、公共汽车、火车和其他公共交通工具上戴口罩。

澳大利亚的研究人员发现,织物口罩过滤病毒颗粒的有效性至少有50%,而N95和外科口罩的有效性约为99%。这项研究于2020年9月发表在同行评议的《病原体》杂志上。

拜登政府还向美国家庭提供免费的居家新冠病毒检测。每个家庭都可以在www.covidtests.gov上订购4份检测试剂。

美疾控中心将22个国家和地区列入新冠肺炎最高风险区

由于确诊病例数量不断增加,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周二建议不要前往22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以色列、澳大利亚、埃及、阿尔巴尼亚、阿根廷和乌拉圭。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将旅行建议提升至“四级:非常高”,告诉美国人应该避免前往这些目的地,其中包括巴拿马、卡塔尔、巴哈马、巴林、百慕大、英属维尔京群岛、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苏里南、圣卢西亚和玻利维亚。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现在总共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列入“第四级别”。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还将另外20个国家的等级提高到“3级:高”,其中包括乌干达、科威特、牙买加、哥斯达黎加和古巴。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建议未接种疫苗的美国人避免前往这些目的地进行不必要的旅行。

【广告】微信扫码,玩模拟交易赢真金白银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