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政府新发两万个H-2B工作签证 初请失业金四周内首次下降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政府周四(1月27日)表示,它将在本财年上半年额外发放2万个H-2B签证,以缓解美国的劳动力紧张状况。

美国的H-2B签证计划允许符合特定法规要求的美国雇主或美国代理人将外国公民带到美国,填补临时的非农业工作。 

国土安全部(DHS)和劳工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签证旨在帮助美国雇主,如果他们不能在2022年3月31日或之前获得额外的劳动力,企业将面临无法弥补的伤害。

国土安全部部长亚历杭德罗-马约卡斯说:“我们正在向雇主提供维持其业务所需的资源和支持,同时扩大进入美国的合法途径。”

国土安全部说,2万个H-2B签证中,13500个签证提供给在过去三个财政年度之一曾获得H-2B签证或以其他方式取得H-2B身份但没有入境的劳工。其余的6500个“额外”签证将发给来自海地、萨尔瓦多、危地马拉和洪都拉斯的劳工。

国土安全部说,额外签证将于2022年1月28日提供给雇主,并补充说,这些签证是在就业增长创纪录和劳动力参与减少的情况下提供的。

劳工部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1月22日的一周里,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从前一周的29万人的降至26万人。虽然彭博社汇编的分析师调查的预期是降至26.5万人,但初请失业金人数在四周内首次下降。这一下降似乎意味着,拖累劳动力市场复苏的Omicron变体相关的一些干扰因素可能正在消退。此外,截至1月15日当周的续请失业金人数为167万,而预期为165万,前一周下调后为162万,而四周移动平均失业金人数为24.7万,周比增加1.5万。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