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真“坑爹”?特朗普要普京爆拜登儿子“黑料”,白宫抨击:只有他做得出来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俄乌战事持续之际,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公开呼吁俄总统普京爆拜登儿子“黑料”一事,白宫30日猛烈抨击:只有他做得出来。

白宫通讯主任Kate Bedingfield周三抨击前总统特朗普鼓励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公布有关拜登总统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潜在有害信息。

“什么样的美国人,更别说是前总统了,会认为现在是与普京合作、吹嘘自己与普京(Vladimir Putin)的关系的合适时机?”Bedingfield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只有一个人(能做出这样的事),那就是唐纳德·特朗普。”

特朗普周二在接受Just the News采访时提出了一个未经证实的说法,称亨特·拜登从莫斯科前市长的前妻那里获得了350万美元

“我认为普京会知道答案,”特朗普说,“我认为他应该公布。我认为我们应该知道答案。”

在特朗普发表这一言论之际,美国司法机构对亨特·拜登财务状况的调查仍在进行中。特朗普任总统期间就一直揪着拜登父子可能在乌克兰涉贪腐的事不放,并曾在2019年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电话通话中要求乌方调查拜登家族的“丑闻”。

1970年出生的亨特是美国总统拜登的次子。2014年至2019年,亨特曾任乌克兰一家大型能源公司的董事会成员,获得了丰厚的报酬。美国司法部此前对涉及亨特的交易和潜在的金融犯罪进行刑事调查,但目前还没有证据支持特朗普关于拜登家族参与腐败或为个人利益影响美国政策的说法,拜登总统也没有被卷入调查。

亨特·拜登的法律团队此前称他获得350万美元报酬的说法是假的。

特朗普向普京发出呼吁之际,俄罗斯总统上个月下令对乌克兰发动特别军事行动,导致数千名平民丧生,数百万人被迫逃离乌克兰。

特朗普最近的言论让人想起了他在2020年大选前的努力,通过提高亨特·拜登与乌克兰的商业往来,把拜登家族描绘成腐败分子。

这位前总统在2019年底首次遭到弹劾,原因是他似乎利用对乌克兰的安全援助,换取对拜登家族与该国的商业关系进行调查。

这位前总统因今年早些时候对普京的夸赞言论而面临批评,其中包括来自他自己政党成员的批评。在上周的一次采访中,特朗普称普京“聪明”,但表示入侵乌克兰是一个“大错误”。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