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特朗普仍非常受欢迎!最新民调:特朗普在关键战场州的支持率依旧很高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随着中期选举的临近,一项民调显示,特朗普在关键战场州的支持率仍然很高。

根据周一发布的最新民意调查,在即将进入中期选举周期的关键战场州,前总统特朗普在共和党选民中仍然非常受欢迎。

根据Morning Consult在3月份进行的调查,在乔治亚州、北卡罗来纳州、俄亥俄州和宾夕法尼亚州接受调查的共和党选民中,近五分之四的人看好特朗普。

这位前总统在乔治亚州(86%)和北卡罗来纳州(87%)的支持率略高于俄亥俄州(80%)和宾夕法尼亚州(77%)。

这些州都有重要的参议院竞选,特朗普已经投入其中,或者他正在考虑支持共和党候选人。

从3月1日到20日,Morning Consult对每个州至少855名注册的共和党选民进行了调查。每次民调的误差幅度约为3.7个百分点。

民调显示,在这些州,特朗普支持的候选人可能会从这位前总统的支持中大大受益,尽管他最近的一些支持率已经下降。但特朗普的支持率会在多大程度上转移到他支持的候选人上,还有待观察。

Morning Consult发现,特朗普在这四个州的支持率自他离任以来几乎没有变化。

在北卡罗来纳州,特朗普支持共和党众议员Ted Budd竞选参议员Richard Burr退休后空出的席位。在宾夕法尼亚州,特朗普最近支持前电视主持人Mehmet Oz(共和党)取代即将退休的参议员Pat Toomey(共和党)。

他还支持前足球明星Herschel Walker(共和党)在乔治亚州与参议员Raphael Warnock(民主党)的竞选。

在日益激烈的俄亥俄州选战中,特朗普还没有支持任何一位候选人,但有几位候选人已经引起了他的注意,并表示支持这位前总统。

Morning Consult的调查发现,在每个州,特朗普压倒性地比前副总统迈克·彭斯、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肯塔基州)和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加利福尼亚州)等其他著名共和党人更受欢迎。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