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这是一场正在发生的种族灭绝”!特朗普加入拜登的行列 此前曾称俄罗斯的入侵是一场“大屠杀”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当地时间周三(4月13日)晚上,美国前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在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采访时,俄罗斯在乌克兰的战争是“种族灭绝”。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不久前刚刚谴责俄罗斯进行“种族灭绝”。

特朗普抨击拜登的政策导致了创纪录的高通胀。在谈及乌克兰的情况时,特朗普称“这是一场正在发生的种族灭绝。”美国《国会山报》报道认为,特朗普此举是“加入了拜登的行列”。

(截图来源:美国《国会山报》)

就在一天前,拜登指责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进行种族灭绝。拜登说:“你的家庭预算,你给油箱加满油的能力,这些都不应该取决于一个独裁者是否在半个地球之外宣战和实施种族灭绝。”

拜登后来在与记者交流时证实,他认为普京的行为构成种族灭绝,但拜登说,他的律师将做出最终决定。

拜登说:“越来越明显的是,普京只是试图消除成为乌克兰人的想法。证据在不断增加。”

对此,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4月13日回应称,俄方完全不同意拜登的说法,认为这种“曲解”局势的行为“不可接受”。

尽管特朗普自称与普京有着亲密的私人关系。但他此前曾称俄罗斯的入侵是一场“大屠杀”。

特朗普说:“因为我的作为,我们拥有了世界上最强大、最有能力的核武器。”特朗普重申,如果他在位,普京就不会入侵乌克兰。

特朗普表示,美国拥有比俄罗斯更强大的核武库,“人们不应该把我们推来推去。”他说:“我认为,100年后人们回过头来看,他们会说,‘我们和北约是如何袖手旁观的?“

尽管拜登政府拒绝向乌克兰派遣军队,也拒绝在乌克兰上空设置禁飞区,但在俄罗斯入侵期间,美国增加了对乌克兰的军事支持。

拜登周三宣布,他授权向乌克兰提供8亿美元的额外安全援助,包括大炮、直升机和装甲运兵车。

虽然美国没有正式给普京贴上战争种族灭绝的标签,但已经确定俄罗斯正在犯下战争罪。

俄乌战争中平民的死亡人数尚不清楚;然而,联合国估计有近2000名平民被杀,而马里乌波尔市长本周声称,仅在他的城市就有1万人死亡。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