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特朗普又向拜登“开火”!美国的最大威胁不是中俄 拜登为美国带来历史上最糟糕的时期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当地时间4月2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在密歇根州主持“拯救美国”集会时对现任总统拜登(Joe Biden发起猛烈抨击。特朗普表示,拜登领导的美国政府已经把这个国家带到最糟糕的时期。他还表示,威胁美国的不是俄罗斯和中国,而是国内政客。

特朗普在密歇根州其支持者集会上说:“我不认为在美国历史上,曾有过我们感到自己在这样低水平的时候。”特朗普坚持认为,在“生命中最危险的时期”,美国公民有“一位不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不知道他说什么、在哪里的总统”。

特朗普称,美国从未受到其他国家如此“不尊重和蔑视”,其他国家的领导人据说不回拜登的电话。特朗普称,目前的状况是美国从阿富汗撤军的结果,这对华盛顿来说是一种“耻辱”。“

特朗普还提到俄乌战争,指责拜登发动了一场“美国能源方面上的战争”,带来了美国史上最高的汽油和食品价格。他声称,拜登的“软弱”导致了“乌克兰灾难”。

特朗普强调,该国在他执政下实现了能源独立。他表示:“一年半以前,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记住每加仑1.8美元的价格。我告诉过你们,如果不选择我,将支付7-8美元。”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3月27日发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美国总统拜登的总体支持率下降到40%,是他担任总统以来的最低水平。此外,70%的美国人对拜登处理俄乌战事的能力缺乏信心。

特朗普:美国的最大威胁不是中俄

特朗普警告称,对美国人而言,最大的威胁不是俄罗斯或中国,而是当前美国国内的政界人士。

特朗普对支持者说:“尽管你听到和看到都是(有关)中国、俄罗斯、伊朗和其他国家(威胁的说法),我们最大的危险不是来自外部,我们最大的危险是病态和激进的政客,他们有意或无意地想要摧毁我们的国家。”

特朗普指责说:“拜登和激进的民主党人把我们的国家置于危险之中,拜登造成的通货膨胀灾难今年将使每个家庭平均花费5200美元,这对美国工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负担。”

为了“让美国重回正轨”,特朗普呼吁所有美国人在今年的中期选举中投票支持共和党。

特朗普警告说:“我们正徘徊在一场经济噩梦的边缘……这意味着通胀和经济衰退。是时候重新思考我们国家的伟大之处了。”

美国《国会山报》援引哈佛大学/哈里斯(Harvard CAPS/Harris Poll)最新发布的一项民调显示,假如美国总统选举在今天举行,特朗普将击败拜登。

根据该民调,47%的受访者表示准备投票给特朗普,41%的人会投给拜登,另有12%的人尚未做出决定。

该民调于3月23日至24日进行,有1990名美国登记选民参与,抽样调查具有代表性,研究误差未予披露。

美国总统选举将于2024年举行。拜登已经宣布打算竞选连任,特朗普暗示会参选,但尚未正式宣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