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特朗普呼吁俄乌达成协议结束战争!“如果不尽快做,就只会留下死亡、破坏和大屠杀”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日前,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呼吁俄罗斯和乌克兰达成协议结束战争,此前他曾称赞了普京军事行动“聪明”。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周一(4月19日)呼吁结束乌克兰的暴力,此前几周,莫斯科对该国发动了军事袭击。

“俄罗斯和乌克兰没有坐下来达成某种协议,这是不合理的,”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说,他最初称赞俄罗斯总统普京入侵行动的“聪明”,后来又谴责此举为种族灭绝。

“如果他们不尽快这样做,就只会留下死亡、破坏和大屠杀,”他补充说。

“这是一场本不应该发生的战争,但它发生了。解决方案永远不会像枪击开始前那样好,但有一个解决方案,它应该现在就想出来,而不是等到以后——等到所有人都死了!”这位前总统说。

特朗普在俄罗斯入侵初期的言论招致了两党批评。

“他们问我普京是否聪明。是的,普京很聪明,”他在上个月的一次集会上说。

“这真是个谈判的好方法,在边境部署20万军队,”特朗普当时说。“这是一个很大的错误,但看起来是一次伟大的谈判。这对他来说不是很好。”

在莫斯科入侵乌克兰之前,普京承认乌克兰东部两个地区独立,特朗普也称这位威权领导人“非常精明”。但随后特朗普似乎收回了这些言论,并谴责这次入侵是“大屠杀”。

现在,据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称,战争已经持续了数周,数百万乌克兰人逃离了这个国家,近2000名平民在袭击中丧生。

然而,该办公室指出,有关死亡人数的实际数字可能“相当高”。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