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英媒爆“年度最具爆炸性采访”!特朗普大骂主持人“傻瓜”、叫停录制扬长而去 特朗普发言人回应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4月21日),英国Talk TV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专访的30秒预告片,称这将成为“年度最具爆炸性的采访”。接受采访的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特朗普与主持人摩根激烈对话,数次称摩根是“傻瓜”,后来还叫停录制,扬长而去。默多克的新闻集团(News Corp)旗下的新英国电视频道Talk TV将于下周一首播。

(来源:推特)

一段宣传视频显示,当摩根就2020年大选追问特朗普时,他似乎怒气冲冲地离开,并喊道“把摄像机关掉”。

但在视频公布几小时后,特朗普的发言人向NBC新闻提供了一段录音,似乎反驳了特朗普愤怒地离开采访的说法。

“我认为我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实际上比你诚实得多,”视频一开始,特朗普对摩根说。

然后摩根开始问特朗普,他否认自己在2020年大选中输给了现任总统拜登。“这是一次自由公正的选举。你输了,”摩根对特朗普说,特朗普回答说:“只有傻瓜才会这么想。”

摩根继续说道:“恕我直言,你必须拿出确凿的证据。”对此,特朗普回应道:“我不认为你是在说真的。让我们结束面试吧。”视频显示,特朗普站起来走到镜头外,命令制片方“关掉摄像机”,并低声说摩根“非常不诚实”。

特朗普和摩根自2008年就认识了,当时摩根成为了特朗普真人秀《名人学徒》(Celebrity Apprentice)的第一位获胜者。

摩根在采访视频曝光不久后在《纽约邮报》的专栏文章中解释说,特朗普在接受采访之前收到了一份包含他对特朗普的负面评论的文件。摩根说,两人坐下来讨论时,特朗普开始念评论清单,其中包括摩根称特朗普是“极度自恋者”。然而,摩根表示,两人进行了75分钟的采访,在他问及选举问题之前,特朗普离开了。

在专栏文章中,摩根更多地取笑了自己与这位前总统之间的反复。具体来说,他说特朗普痛斥了他,因为他认为特朗普1月6日的行为导致了国会的叛乱。

“那你就是个傻瓜!”你还没有学习,”特朗普大声说道。

不过,摩根确实表示,他提到了前总统最近的一杆进洞,这使得特朗普没有一开始就怒气冲冲地离开采访。

然而,在特朗普称赞自己的高尔夫成绩后,摩根称,特朗普向他投了一个“仇恨”的眼神,然后要求关掉摄像机。

摩根还提到,特朗普在采访中骂了他6次“傻瓜”,并且称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愚蠢”,他的副总统彭斯“愚蠢又软弱”。

摩根还写道,他在采访后给特朗普发了一封电子邮件,感谢他,但没有收到回复。

“也许我们再也不会说话了,我们的友谊结束了?”摩根在专栏中写道。“我希望不是。特朗普仍然是世界上最有趣的人之一,他仍然是最受欢迎的共和党2024年总统候选人的选择,如果拜登的总统任期继续像现在这样自我内爆,他可能会在两年后重返白宫。”

但根据特朗普发言人布多维奇提供给NBC的录音,两人在采访结束时一起笑了起来,没有迹象表明特朗普离开了。

“这是一个很棒的采访,”摩根在音频的最后说,随后特朗普也同意了他的看法。

News Corp发言人告诉NBC新闻:“除了公开信息(即视频剪辑和《纽约邮报》摩根专栏),我们没有其他评论。”

布多维奇对NBC新闻表示:“利用特朗普总统来重振一个失败的电视主持人的事业,这是一种可悲的企图。”“这也是特朗普总统正确的另一个例子,他告诉摩根,主持人当着他的面不诚实,而摩根有生以来第一次没有让他失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