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我们国家正走向地狱”!特朗普再度“炮轰”拜登:他完全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当地时间周六(4月23日)声称,民主党和拜登(Joe Biden)政府正在毁掉美国,把这个国家送入“地狱”。

他在特拉华州的一次集会上说:“事实是,选举被操纵和窃取,现在我们的国家正在被摧毁。我们的国家正在被摧毁,我们的国家正在走向地狱。我们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事情。”

特朗普还提到了拜登对着空气握手(两次)。特朗普表示:“可悲的是,我们现在有一位总统,他完全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在和空气握手,不知所措地四处走动……并且听从复活节兔子的命令。”

(截图来源:Newsmax)

特朗普表示,拜登这样做的时候,俄罗斯总统普京却在谈论“核武器和摧毁世界”。

特朗普指责拜登政府造成了美国当前的天然气价格和通货膨胀。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同比增长8.5%,涨幅创1981年12月以来最高水平。这也是美国CPI连续6个月超过6%。

据美国媒体《国会山》本周二援引两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告诉前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他打算在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

消息人士称,尽管拜登支持率不佳,但他仍然认为自己是最有可能击败特朗普的民主党候选人。

特朗普还没有正式宣布他再次竞选总统的计划,不过他在全国各地的多次“拯救美国”(Save America)集会上暗示过这个想法。

(截图来源:Newsmax)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特朗普3月12日晚在南卡罗来纳州的集会上发表演讲,抨击拜登在乌克兰局势上“软弱无能”。

特朗普说道:“你可以选出美国历史上最糟糕的五位总统,他们都不会在短短13个月内造成拜登那样的破坏。在这个最重要的历史时刻,我们有一位身体和精神都有问题的总统来代表我们的国家。”

特朗普表示,在拜登的领导下,“美国既不令人害怕,也不受人尊重。”特朗普再次强调自己是近40年来唯一一个没有让美国陷入任何新冲突的美国总统。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