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质疑中国的影响!马斯克440亿美元收购推特后,贝佐斯强调马斯克和中国的密切联系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科技行业传出大消息!马斯克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随后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质疑马斯克收购推特后中国影响的可能性。

在周一晚上发布的一条推文中,亚马逊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质疑中国对推特的影响的可能性,此前亿万富翁、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最近收购了推特。

贝佐斯回应了《纽约时报》记者Mike Forsythe在推特上概述的马斯克和中国之间的联系。

“2021年,特斯拉的第二大市场是中国(仅次于美国),”推文称,他指出,“中国电池制造商是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主要供应商”,“2009年中国禁止推特后,政府几乎对这个平台没有任何影响力。”

“这可能已经改变了,”Forsythe写道。

贝佐斯也是《华盛顿邮报》的所有者,他在推特上引用了这条消息,写道:“有趣的问题。中国政府刚刚获得了一点对城市广场的影响力吗?”

“我自己对这个问题的回答很可能是否定的,”他在随后的一篇文章中补充道。“在这方面,更有可能的结果是特斯拉在中国的处境变得复杂,而不是推特的审查制度。”

周一早些时候,马斯克与推特达成协议,以440亿美元收购该平台。

马斯克此前曾表示,他希望改革推特,以保护言论自由,他收购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并不是为了“赚钱”。

“言论自由是民主运作的基石,推特是一个数字城市广场,人们在这里讨论对人类未来至关重要的问题,”马斯克在一份关于此次收购的声明中写道。“我还想让推特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通过添加新功能来增强产品,让算法开源以增加信任,打败垃圾邮件机器人,并认证所有人。推特有巨大的潜力——我期待着与该公司和用户社区合作,解锁它。”

贝佐斯是世界上第二富有的人,仅次于马斯克。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