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特朗普党内影响力的测试?美国全面的中期选举戏剧将在本周二上演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进入5月,美国各州国会议员和州长改选的党内初选正紧锣密鼓地举行。全面的中期选举戏剧将在周二(5月17日)上演。

预计2022年大选期间全面的政治紧张局势将在周二举行的初选中表现出来,届时爱达荷州、肯塔基州、北卡罗来纳州、俄勒冈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选民将进行投票。

到目前为止,最大的初选将包括对前总统特朗普实力的测试,温和派和进步派民主党人之间的激烈竞争,以及国会最具争议的议员之一成败攸关的时刻。

初选还将显示,共和党今年的制胜之道是“MAGA(让美国再次伟大)”还是“ultra-MAGA”。

在5月17日的投票中,两党都有竞争激烈的初选,包括州长、众议院和参议院的空缺席位。

特朗普支持的电视名人Mehmet Oz、前对冲基金首席执行官David McCormick和保守派评论员Kathy Barnette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共和党参议员初选,他们都处于激烈的竞争中。

民主党方面的参议员人选是副州长John Fetterman,这位以低调审美著称的进步人士曾轻松击败了对手,温和派美国众议员Conor Lamb和州众议员Malcolm Kenyatta。

他在周日宣布自己中风,这不仅给他的初选带来了不利影响,也给大选带来了不利影响。

在州长竞选中,民主党司法部长Josh Shapiro没有对手,但共和党人有很大的优势。由特朗普支持的州参议员Doug Mastriano领导,他是一位著名的2020年大选否认者。前美国众议员Lou Barletta试图组建一个反Mastriano联盟。

民主党在第12国会选区的初选是民主社会主义州众议员Summer Lee和政府支持的律师Steve Irwin之间的竞争,在最后几周,竞争变得激烈。

周二是特朗普支持程度的最大战场,这位前总统在多个竞争激烈的竞选中为候选人提供支持。

经过最初的努力,特朗普支持的美国众议员Ted Budd在共和党参议院初选中明显领先于前州长Pat McCrory和前美国众议员Mark Walker。民主党有一位可靠的领跑者,前州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Cheri Beasley。

特朗普还支持了前大学橄榄球运动员Bo Hines,Hines在共和党第十三选区的初选中竞选,其中包括前美国众议员Renee Ellmers。

新议员Madison Cawthorn(共和党-北卡罗来纳州)在一系列引人注目的丑闻中争取连任,而共和党几乎没有支持他。他的主要对手是州参议员Chuck Edwards,他公开得到了参议员Thom Tillis(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的帮助。

民主党在该州第一选区和第四选区的席位竞争激烈,前者是进步派参议员Erica Smith,后者是温和派参议员Don Davis。第四选区竞争激烈,包括前《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亚军Clay Aiken。

俄勒冈州:这个倾向于民主党的州在重新划分选区时赢得了一个众议院席位,这导致了民主党几次激烈竞争的初选。

在第五选区,中间派美国众议员Kurt Schrader似乎是比较危险的民主党现任议员之一,他在一些关键投票中与民主党决裂,尽管拜登总统罕见地表示支持。

爱达荷州:在新的第6选区,与佩洛西有关的众议院多数党政治行动委员会(PAC)支持Carrick Flynn,激怒了拉美裔民主党人。Flynn是一位获得加密货币亿万富翁首次提供大笔资金支持的候选人,将与两名拉美裔候选人进行竞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