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令人震惊!拜登支持率大跌至36%、83%美国人认为美国已偏离轨道 中期选举的“不祥之兆”?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路透社/益普索周二(5月24日)完成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美国总统拜登的公众支持率本周跌至36%,为其总统任期内的最低水平,原因是美国民众饱受通胀加剧之苦。

(图源:路透)

为期两天的全国民意调查发现,59%的美国人不满意拜登的工作表现。他的总体支持率较上周的42%下降了6个百分点。

拜登的支持率自去年8月以来一直低于50%,这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即他所在的民主党可能会在11月8日的中期选举中至少失去参众两院中其中一个的控制权。

拜登在民主党内部的支持率从上周的76%降至72%,显示出民主党人的热情有所减弱。只有10%的共和党人认可他的工作。

尽管拜登的总体支持率很低,但仍高于其前任特朗普的最低支持率,特朗普的支持率在2017年12月跌至33%的最低点。

今年,拜登一直受到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飙升的困扰,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帮助推高了燃料价格,而全球供应链仍受到新冠大流行的阻碍。

路透/益普索的调查是在全美范围内用英语在线进行的。最新的调查收集了1005名成年人的回复,其中包括456名民主党人和358名共和党人。

83%的美国人认为美国已经脱离了轨道

周二公布的另一项调查显示,在创纪录的高通胀、婴儿配方奶粉短缺、高企的汽油价格和大规模枪击事件的影响下,83%的美国人认为美国已经脱离了轨道,这一数字令人震惊。

(图源:纽约邮报)

盖洛普民意测验发现,接受调查的成年人中,只有16%的人表示对国家目前的现状感到满意,83%的人感到不满,剩下的1%没有意见。

民调显示,随着国会中期选举的临近,美国人的恶劣情绪对拜登和民主党人来说是一个不祥的征兆。

美国人的满意度比上个月下降了6个百分点,为自2021年1月美国国会发生骚乱以来最糟糕的统计。

民主党人的满意度自4月以来暴跌了14个百分点至24%,占总体下降的大部分。现在,只有大约四分之一的民主党人对美国的事务感到满意,这是拜登总统任期内的最低点。

与此同时,只有18%的独立派和4%的共和党人对现状感到满意。

盖洛普的分析师称,该调查是在5月2日至22日期间进行的,共有1007名成年人参加。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