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人开始学着过苦日子 调查发现:25%的美国人因通货膨胀而推迟退休 多数人砍去不必要财务支出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由于通货膨胀推高了租金、食品杂货和汽油等价格,美国人的财政状况受到挤压。

根据3月30日至4月25日进行的季度调查数据显示,四分之一的美国人将不得不推迟退休。调查发现,推迟退休计划主要是由于物价上涨导致储蓄中断。

由于价格上涨,3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减少了储蓄,而21%的受访者特别减少了为退休储蓄以跟上不断增长的成本。

BMO哈里斯银行消费者策略主管保罗迪尔达说:“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这种程度的通胀了,这非常令人生畏。许多处于或即将退休的人可能没有在他们的财务计划中考虑到这种价格飙升,这也影响了他们退休的时间表。”

年轻的美国人受到的不利影响最大。在18至34岁的人中,超过60%的人表示,他们不得不撤回储蓄供款以弥补不断上涨的生活必需品成本。

除了应对几乎所有商品和服务的价格上涨之外,美国人还面临着动荡的股市,这可能也导致了退休时间表的变化。今年到目前为止,标准普尔 500 指数已下跌超过 12%,与去年的涨幅形成鲜明对比。

迪尔达说:“存款本来就很困难,而现在变得更加困难。”

更多人开始“开源节流”

值得关注的是,人们正在积极调整预算以应对价格上涨。调查发现,很多人改变他们购买杂货的方式,节约他们每月支付的订阅费用,甚至他们暂时度假。

报告称,与通胀飙升之前相比,美国人现在更多地寻求专业帮助。本季度,更多的美国人正在制定年度预算,写下要遵循的财务计划,并每月与他们的财务顾问会面。

迪尔达表示:“我们看到很多人采取这些行动,以便他们能够继续享受他们想要的生活,同时能够相应地节省或管理他们的预算。”

同样,寻求专业投资建议的人也有所增加。在最新调查中,55%的人表示,他们的银行专业理财顾问对于帮助他们实现财务目标至关重要,这个数字比上一季度增加了5个百分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