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惊魂一刻!一架不明飞机突然闯入禁飞区 拜登与第一夫人紧急撤离度假屋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白宫和特勤局称,周六(6月4日),一架小型私人飞机误闯入美国总统拜登特拉华州度假屋附近的禁飞区,导致总统和第一夫人短暂撤离。

(来源:CNBC)

白宫表示,拜登及其家人没有受到威胁,并已采取预防措施。在对情况进行评估后,拜登和他的妻子吉尔回到了他们在里霍伯斯海滩的家。

特勤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架飞机在误闯入禁飞区后,立即被护送了出去。该机构表示,将对飞行员进行讯问。初步调查显示,该飞行员没有在适当的无线电频道上,也没有遵循公开飞行指南。

作为总统访问华盛顿以外地区的标准做法,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本周早些时候在拜登访问该海滨城市之前公布了飞行限制。这些限制包括半径10英里的禁飞区和30英里的限制区。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一名记者在推特上说,他看到拜登车队前往里霍伯斯海滩消防站。

联邦法规要求飞行员在起飞前检查沿途的飞行限制。尽管如此,意外侵入领空,尤其是在临时限制区附近,还是很常见的。

美国军用飞机和海岸警卫队直升机经常被用来拦截任何违反总统附近飞行限制的飞机。被拦截的飞机被转移到附近的一个机场,机组人员在那里接受执法部门的讯问,并可能面临刑事或民事处罚。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