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创纪录高温席卷美国中部!电力需求升级 面临破坏性风暴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6月13日),创纪录的高温将炙烤美国中部地区,稍后还有可能出现快速移动的雷暴,从五大湖区形成并横跨俄亥俄河谷。

美国天气预报中心高级预报员Bob Oravec说,周一圣路易斯的气温可能达到101华氏度(38摄氏度),随着极端高温在密西西比河谷和中西部地区的蔓延,气温将降至79华氏度(26摄氏度)。昼夜温差加大将促进电力需求。

Oravec说:“中部地区有一个巨大的高温警告区域。周二早上也有很多创纪录的最低温度。如果有的话,最低气温的记录数量更大。”

在美国中西部和中部地区,近70个城市可能会在一夜之间发布创纪录的高温。根据国家气象局的预测,孟菲斯周一将达到98度,但考虑到湿度因素,感觉将接近112度。

炙热的温度继续烘烤着德克萨斯州,该州周日的电力需求创下了该州的记录,因为数百万人启动空调来应对高温。达拉斯预计周一将达到103度。休斯顿将达到97度。

Oravec说,在美国中部地区出现高温的同时,雷暴可能会从五大湖落下,并在周一晚些时候席卷俄亥俄河谷,从而带来被称为“Derecho”的破坏性风暴。

美国风暴预测中心说,当阵风以不同的速度或方向吹过不同的高度时,将形成一个深层的风切变,有利于风暴的产生。

该机构说:“一些阵风可能形成严重的风暴。鉴于边界附近的低层剪切力,出现大冰雹,并有可能发生几个龙卷风。”

Oravec说,美国中部地区的高温将持续到本周,但最高温度应该在周三达到顶峰。但美国东部的纽约市将幸免于最严重的高温。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