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骇人警告!特朗普:在愚蠢的人的管理下美国正成“烂摊子” 世界将“被炸成碎片”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接受天空新闻澳大利亚频道主持人摩根的爆炸性采访时,对世界的未来发出了严厉警告。

周二(4月26日),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警告称,如果美国不尽快更换领导层,世界将“不复存在”,他补充称,世界将“被炸成碎片”。

“我们的国家遇到了麻烦,必须有所行动。 如果没有行动,如果我们没有智慧的领导力,世界将不复存在,这个世界将被炸成碎片。”他进而强调称,美国现在正在被愚蠢的人管理,“这个世界将被炸成碎片”。

在这次非同寻常的内容广泛的采访中,特朗普还概述了美国总统拜登对美俄关系的管理是如何导致乌克兰冲突升级的。

“我认为,如果这些人不聪明——他们不聪明,我们的领导人不聪明——如果他们不聪明,你可能会以核战争告终。这只是个开始,而我一直是最好的预言家,”特朗普告诉摩根。

“现在,它不需要发生,也不应该发生,但如果我们的人民不聪明,你们将以核战争告终。”

“我认为他们对待他的方式不正确。我认为他们所说的几乎是充满恐惧的,他们不明白我们只有一种武器可以摧毁一切。”

这位前总统继续就对国际关系的软弱处理发出警告,称他在任期间曾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对峙,并确保他不会使用军力恐吓其他国家。

特朗普回忆说:“我口头质问他(金正恩),你知道他说‘我的桌子上有一个红色按钮’,意思是核按钮。”

“我说,‘我的桌子上也有一个红色按钮,但它比你的更大、更结实,我的很管用。’他们说,‘哇,从来没有人这样对我们说话。’我说这话时,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特朗普表示,正是他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接触,确保了双方的关系得以保持稳定。

“我告诉他(普京)(如果他们入侵乌克兰)我们将如何回应,他的回答是‘真的吗?’我说‘真的’。”他说。

“我确实说过,如果你那样做,我们将会做出非常强烈的反应。我还对习主席说,不要进入台湾,会有非常强烈的反应,他们都明白他们的反应是一样的——‘真的吗?真的吗?’——我说,‘真的’。”

他还进一步指责他的继任者拜登对俄罗斯总统“卑躬屈膝”。在入侵乌克兰超过60天之际,普京一再威胁提及俄罗斯的核能力。

“普京用了‘N’这个词。我叫它‘N字’。他一直在使用‘N’这个词,这个与核有关的词,”特朗普告诉摩根。

“这是一个禁忌,你不应该这样做。他每天都在使用它。”

这位前美国总统表示,包括拜登在内的其他世界领导人都太害怕普京,不敢指责他的侵略性言论。

“大家都很害怕,很害怕,很害怕。因为他们害怕他越来越多地使用它。这就是他现在做这些事情的原因,”特朗普说。

两人讨论了一系列问题,从王室到特朗普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失败,再到美国从阿富汗撤军。

特朗普辩称,他是一场“被操纵”的选举的受害者,他表示,如果他赢了这场选举,就会停止乌克兰冲突。

“我告诉你我的真实想法。所有这些人都死于一场被操纵的选举,这难道不羞耻吗?因为如果我们的选举没有被操纵,就不会有人死亡。”他说道。

摩根问特朗普,他是否考虑再次参加2024年大选,特朗普拒绝排除再次参选的可能性。

然而,特朗普将矛头对准了拜登,称任何人都可以在选举中击败他,并补充说,美国在拜登的领导下成了一个“烂摊子”。

他说:“我们的国家一团糟,我们的国家从未如此不受尊重,我们的边境从未如此开放,我们44年来从未有过如此严重的通货膨胀。”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