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时机很敏感!特朗普首在自创社交媒体上发文:我回来了!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周四(4月28日)在“Truth Social”上发布了一条简短信息,称“我回来了!”这是他创建该应用两个月以来首次在上面露面。

“我回来了! #COVFEFE。”特朗普28日下午在“Truth Social”上说,同时贴出了自己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海湖庄园前的照片。

(来源:推特)

“covfefe”的主题标签来自他2017年一条被删除的推文,他在这条推文中谴责媒体对其政府的报道。

特朗普在2017年5月30日的推文中写道:“尽管不断出现负面的新闻报道(在推文中他将coverage(报道)写成了covfefe),”这条推文在被删除之前得到的转发和点赞都超过10万。

随着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敲定了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交易,特朗普打破了沉默。推特去年永久封杀了特朗普,理由是2021年1月6日特朗普的支持者围攻美国国会大厦后,有可能发生进一步的暴力事件。

共和党人对马斯克收购这家社交媒体平台表示欢迎,希望他邀请特朗普重返该网站。马斯克曾誓言要放松内容监管,恢复言论自由。

自本周该交易宣布以来,特朗普一直表示他不会重返推特。

自2月21日苹果(Apple)应用商店推出“Truth Social”以来,特朗普一直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上保持沉默,这让人们对其长期可行性产生了疑问。

此前,他的儿子小特朗普曾于2月14日在上面发布了一条信息,并附上了他父亲账号的截图,内容是:“准备好!你们最喜欢的总统马上就要见到你们了!”

Truth Social的母公司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 TMTG)计划通过合并数字世界收购公司(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 dmac . o)上市,周五盘前该公司股价上涨7.7%。

该交易正在接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审查,可能还要几个月才能最终敲定。

此外,今年是美国中期选举年。美国国会每两年举行一次选举。第一次国会选举和总统选举同时举行,第二次国会选举在总统任期举行,后者被称为中期选举。

根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最新民调显示,拜登的支持率已经下降到他就任总统以来的最低水平。大部分美国民众对拜登政府不满的原因包括:美国经济问题、政府对新冠疫情和俄乌冲突的应对、拜登本人的身体原因,例如,多次在公开场合出现状况。

另外,根据2020年美国人口普查数据,2022年美国中期选举将会重新划分选区,共和党将控制187个席位,民主党只有75个。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