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特朗普再度“炮轰”拜登:他给美国造成的伤害超过“美国最糟糕的5位总统” 美国正滑向地狱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当地时间5月1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在内布拉斯加州格林伍德举行集会,他在演讲中抨击现任总统拜登(Joe Biden)的表现极“差”。特朗普表示,他的政治对手、现任总统拜登在不到一年半的时间里给美国造成的伤害很大,比美国“最糟糕的5位总统”加起来造成的伤害可能还多。

特朗普在集会上说:“你可以把整个美国历史上最糟糕的五位总统放在一起,他们不会也没有带来拜登在短短16个月内对美国造成的伤害。”

特朗普向其支持者表示,拜登的表现是“无与伦比的、彻头彻尾的失败”。

特朗普表示,拜登的“软弱和无能”使得俄乌战争成为可能,而在其本人的治理下,“这种情况肯定不会发生”。

特朗普说:“拜登把阿富汗变成了任何人永远都想不到的样子。我认为,当弗拉基米尔·普京看到这一切时,他决定:是时候向乌克兰出兵了。”他强调说:“在我的治理下,这一切永远不会发生,我对此100%确信。”

特朗普指出,当前局势能给全世界带来严重后果,包括爆发世界大战的风险。

特朗普说道:“我们的国家正滑向地狱,而我们将纠正这一点。我只希望这不会太迟。在乌克兰发生的事情非常危险——可能对全世界来说都是危险的。它可能演变成新的世界大战。我们的国家正由能够把局势引到世界大战的人统治。”

特朗普还称,拜登让美国“难堪”,让包括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内的世界各国领导人不再尊重美国。他声称,普京“一直抛出‘核’这个词是因为他不尊重我们的领导人。”

特朗普还表示,民主党和现任美国政府才是美国最大的威胁,而即将到来的中期选举是美国历史上最重要的中期选举,为此他督促自己的支持者投票。

当地时间4月30日晚,拜登在出席白宫记者协会晚宴时对特朗普发起抨击。拜登称特朗普执政时期就是“一场瘟疫时期”。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5月1日的报道,4月28日发布的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和华盛顿邮报联合举办的民意调查显示,美国总统拜登的支持率持续下降。

民调显示,有52%的美国人不认可拜登的整体工作表现;68%的美国人不赞成拜登处理通货膨胀问题的方式;57%的美国人不认可拜登在处理经济方面问题的工作表现。

特朗普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中输给拜登,但一直拒绝承认败选。

2021年1月6日,部分支持时任美国总统特朗普推翻2020年总统选举结果的示威者强行闯入美国国会大厦长达数小时,造成正在认证大选结果的参众两院联席会议被迫中断。事件造成包括一名国会警察在内的5人死亡、约140名执法人员受伤。

2021年1月8日,1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表决通过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条款,正式指控他“煽动叛乱”。特朗普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两度遭弹劾的总统。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