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支持率已跌至40%以下!美国中期选举临近,拜登转而直接攻击特朗普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随着美国中期选举的临近,在俄亥俄州,美国总统拜登转而直接攻击特朗普,此前他一直避免提及前任的名字。

7月6日,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周三(7月6日)在一场不同寻常的直率攻击中指责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不理会并无视他承诺帮助的被遗忘的人”,这表明白宫可能试图把中期选举变成对他前任的公投。

在克利夫兰的一个活动上,拜登在讲话中多次抨击特朗普,宣布了旨在支持多雇主养老金计划的援助新规。

他说,这位前总统阻止共和党议员投票支持为该项目提供资金的立法。

拜登告诉聚集在一起的工会工人,特朗普“对你们没有承诺”

“我们已经看到数百万工人面临的风险,他们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辛苦挣来的养老金变成了背弃的诺言。在大流行和随之而来的经济危机之前,我们就看到了数百万退休人员面临失去退休保障的风险,这并非他们自己的过错,”拜登在克利夫兰告诉工会支持者。

总统在很大程度上避免提及前任的名字,并且在之前的演讲中,间接攻击共和党国会候选人为“极端MAGA”(指特朗普的“让美国再次伟大”口号),而没有直接提到他。

但在周三,拜登多次点名特朗普,甚至还开玩笑说,当手机响了,是前总统打电话抱怨。

总统还批评了共和党参议员,称南卡罗来纳州的Lindsey Graham有一个削减社会保障的计划,而佛罗里达州的Rick Scott提出了一项“可耻”的计划,要求国会每五年重新授权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障等项目。

白宫估计,有了大流行法案获得的资金,约200个影响200万至300万工人的多雇主计划将不再面临资不抵债或大幅削减福利的风险。

针对特朗普的攻击更为明确之际,根据FiveThirtyEight民调分析,拜登的全国支持率已跌至40%以下,原因是人们对通胀和整体经济状况感到担忧。

路透社(Reuters)和益普索(Ipsos) 6月28日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拜登的公众支持率接近其总统任期内的最低水平,57%的美国人不满意他的表现。

最近几天,白宫面临着总统对最近最高法院推翻罗诉韦德(Roe v Wade)堕胎法的裁决以及7月4日在芝加哥郊区游行中发生的大规模枪击事件较为温和反应的质疑。

周三早些时候,白宫发言人Karine Jean-Pierre为总统对这两件事的反应进行了辩护,指出拜登最近促成了几十年来第一项两党控枪立法。

Jean-Pierre说:“总统一直大声疾呼,非常关注这两个问题。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