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白宫宣布拜登两次新冠检测呈阴性,将结束隔离出席讲话

文 / editor1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白宫医生在信中表示,自周二晚上(7月26日)以来,总统拜登的两次新冠病毒检测均呈阴性,拜登将结束严格隔离措施。自上周感染新冠病毒以来,拜登一直采取隔离。

这封信中还提到,拜登的症状“一直在稳步改善,几乎完全消失了”。白宫宣布拜登将于周三上午11点半在玫瑰园发表讲话时公开了这封信件。

届时79岁的拜登计划谈到他的新冠检测呈阴性,以及美国在两年对抗病毒的战斗中所处的地位。

周三白宫医生凯文·奥康纳在信中表示,拜登将“继续非常认真地保护”白宫工作人员、特勤局特工,以及其他需要接近他的人。

奥康纳在给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的信中写道:“出于这个原因,未来10天只要拜登总统和其他人在一起,就会戴上口罩。”

周三早上拜登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显示他的检测结果为阴性的照片,并写道:“回到阴性,感谢医生的悉心照顾,感谢所有人的支持。”

上周四拜登被诊断出感染了新冠。当天白宫表示,拜登的症状“非常轻微”。拜登已经接种了全部疫苗,并接受了两针辉瑞-biontech新冠疫苗加强针。

周三奥康纳在信中写道,拜登“在36小时前”完成了为期5天的抗病毒药物Paxlovid疗程,“截至今天上午已经完成了整整五天的隔离”。奥康纳写道:“昨天晚上以及今天早上,拜登总统进行了对SARS-CoV-2病毒的抗原检测,检测结果呈阴性。鉴于这些因素,拜登总统将停止严格隔离措施。”

但奥康纳也写道,鉴于“一小部分接受Paxlovid治疗的患者出现的阳性结果反弹,拜登总统将增加他的测试频率,保护周围的人,确保在病毒反弹的第一时间发现。”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