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天有不测风云!白宫附近雷击事件已致3死1伤 半秒内6道闪电击中同一地点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来自威斯康辛州的一对夫妇在庆祝结婚50多年时,在白宫外遭雷击身亡。

76岁的James Mueller和75岁的Donna Mueller来自威斯康星州简斯维尔。市警察厅周五(8月5日)表示,两人在白宫大楼外的拉斐特公园遭雷击后伤重不治。

警方说,周四晚上遭雷击的另外两人,其中1人死亡,另有1人因有生命危险而继续住院治疗。他们的身份没有立即公布。

当局没有透露这些人是如何受伤的,只是说他们在雷击中受了重伤。

美东时间4日晚7时左右,一场强烈的雷暴袭击了华盛顿地区。事发地拉斐特广场北邻白宫、艾森豪威尔行政办公大楼和美国财政部。

气象专家Chris Vagasky告诉《华盛顿邮报》,当天下午6时49分,“白宫附近形成6道闪电,击中了地面上的同一点”。他说,这意味着在半秒钟内,有六股电涌击中地面上的同一点。

在美国,平均每年有20人死于雷击,还有更多人受伤。在华盛顿地区的风暴中,附近的里根国家机场记录的风速达到58英里每小时,还有报道称树木和电线被吹倒。

一对退休夫妇庆祝56周年

据Mueller的侄女Michelle McNett说,Mueller夫妇前往华盛顿特区庆祝他们的56周年结婚纪念日。

“他们是一对非常相爱的夫妇,”McNett告诉《威斯康星州日报》。“他们非常非常注重家庭。我认为每个人现在都很震惊,要求保护隐私。”

McNett说,这对夫妇有5个孩子,10个孙子和4个曾孙。

Donna是一名教师,退休后在当地一家家具店Comfort Shoppe工作。76岁的James是一名退休的承包商,他有自己的石膏板生意。

McNett说,她不确定这对夫妇为什么选择去首都度假,但她补充说,“Donna一直在学习。”

她说,他们喜欢聚会,几周前刚刚举办了一次大型家庭活动。

“他们非常虔诚,”她说。“就是那种愿意倾尽全力为你做任何事的人,他们俩都是。”

特勤局、警察提供急救

官员们说,特勤局和美国公园警察周四晚上目睹了雷击,并跑过去进行急救。

消防部门发言人Vito Maggiolo说,晚上7点前,紧急医疗人员被召集到现场,并将所有“伤势严重,危及生命”的受害者送往医院。

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说:“我们对雷击拉斐特公园造成的生命损失感到悲痛。”“我们的心与失去亲人的家庭同在,我们为那些仍在为生命而战的人祈祷。”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