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拜登的大麻烦!白宫正模拟200美元油价带来的“冲击” 中期选举要凉凉?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今年以来,美国的通胀率一路飙升,汽油价格居高不下,白宫正处于历史性的混乱之中。

去年年底,美国政府曾预测通胀将趋于平稳,并急于宣扬美国经济将从大流行驱动的经济危机中实现历史性的快速复苏,但在这个极其危险的时刻,人们却感到了某种程度的沮丧。美国有线新闻网(CNN)记者问另一位白宫高级官员,这个看似棘手的挑战取得了什么进展,他直截了当地回答说:“哪一个?”

金融博客Zerohedge撰文称,这场历史性的内爆背后的嫌疑犯是众所周知的:“飞涨的物价、摇摇欲坠的民调数字和似乎处于边缘的国会多数派,这些都为不安创造了充足的理由。汽油价格徘徊在每加仑5美元左右,在全国各地的标牌和广告牌上随处可见,象征性地提醒人们现实——白宫官员非常清楚这一点——这个国家对经济的看法越来越悲观,并将影响拜登的政治前途。”

一名白宫高级官员告诉CNN:“你不必是一个非常老练的人,就能知道美国总统的支持率和天然气价格走势之间的关系。”

CNN民意调查显示,39%的美国人支持拜登的工作。在最近的民意调查中,他在经济、汽油价格和通货膨胀方面的支持率甚至更糟。Zerohedge称,拜登在他任期的这个时候的民调支持率远远低于特朗普。

(来源:Zerohedge)

Zerohedge写道,CNN的文章接着对当前汽油危机背后的原因进行了长篇分析,并试图解释,但实际上并没有说出来,唯一可以解决问题的是更多的供应,但Zerohedge认为,这不能也不会发生,因为绿色狂热分子和社会主义环保主义者永远不会同意增加产量。

这就把我们带到了最关键的地方:正如CNN文章中所写的那样,“经济官员们并没有在从复苏转向稳定增长的自然循环中管理经济,而是在分析和建模最坏的情况,比如油价达到每桶200美元可能对经济意味着什么。”

Zerohedge继续写道,不幸的是,对于拜登和希望重置预期的CNN来说,情况只会变得更糟,因为库欣的库存已大幅下降,库存已所剩不多。

(来源:Zerohedge)

更糟的是,就连彭博社的首席能源大师Javier Blas也指出,在过去两周内,美国政府从SPR计划中抽走了1370万桶石油,“但在此期间,商业石油库存仍然下降了300万桶。”

(来源:Zerohedge)

想象一下,Blas反问道,“如果SPR不存在。或者10月份(SPR)销售结束后会发生什么。”

(来源:推特)

关键在于:以目前SPR的创纪录释放速度,无论如何,拜登政府将不得不在10月份某个时候终止其人为压低油价的努力(否则就有可能在几乎没有石油储备的情况下,因台湾问题与中国爆发战争)。这意味着,除非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未来5个月的某个时间结束他的战争,否则油价很有可能在中期选举前几天达到200美元左右的创纪录价格,这意味着汽油价格将飙升至每加仑10美元以上。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