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加拿大政府又发钱了!12岁以下牙科福利开领,符合条件的儿童最多可领$650/年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从周四(12月1日)开始,符合条件的加拿大人可以通过加拿大税务局(CRA)申请牙医福利计划(Canada Dental Benefit),这是加拿大有史以来第一个联邦牙科保健计划的一部分。

谁可以申请?

目前,“加拿大牙科福利”将提供给12岁以下、家庭年收入低于9万加元的儿童,每个儿童每年得到的金额取决于家庭收入。

例如:

如果家庭的调整后净收入低于70,000加元,每个孩子将获得650加元;

如果家庭的调整后净收入在70,000加元至79,999加元之间,每个孩子将获得390加元;

如果家庭的调整后净收入在80,000加元至89,999加元之间,每个孩子将获得260加元。

据9月份向记者介绍该计划的政府官员称,政府提供的金额是对支付基本牙科护理(检查、清洁、X光和补牙)所需资金的“最佳校准”。

牙科保健的第一阶段将为符合条件的父母或监护人提供“直接、预付的免税款项以支付牙科费用”。

这种临时牙科福利仅适用于两个时期,父母或看护人最多可为每个符合条件的孩子获得两次付款。

第一个期间涵盖追溯至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的费用。

第二个期间将涵盖孩子在2023年7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期间接受的牙科服务。

如果孩子的牙科护理费用超过650加元,而父母或监护人只申请了一个福利期,他们可能符合额外付款的标准。

如何申请?

申请人将有两种访问在线门户的选择:通过他们的CRA“我的账户”或通过他们的Service Canada账户。对于那些无法访问在线系统的人,CRA正在设立一条专门的牙科福利电话专线来接收申请。

参考网址:https://www.canada.ca/en/revenue-agency/services/child-family-benefits/dental-benefit.html

无论哪种方式,申请者都必须做出一系列证明以确定资格,并回答安全问题以验证其身份。

例如,提出申请的父母或监护人必须确认:

他们的孩子在2010年12月2日或之后出生;

截至2022年12月1日,他们目前正在领取加拿大儿童福利金;

他们的孩子无法获得私人牙科保健保险,他们的费用也无法完全由任何其他级别的政府提供的其他牙科计划承担;

他们有自付费用的牙科护理费用,并将使用该福利支付;

他们已经提交了2021年所得税和福利申报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