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Covid-19疫苗接种“常态化”?!FDA建议每年接种一次新冠疫苗

文 / Dana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经制定了Covid-19疫苗接种可能向前发展的路线图。FDA建议每年接种一次新冠疫苗。还建议每年为儿童和免疫功能低下的成年人接种两次新冠疫苗。

周一(1月23日),在发布的简报文件中,FDA表示,随着病毒的不断发展,该机构将在春季选择Covid毒株作为疫苗,这样更新后的疫苗就可以在每年9月及时推出,以进行秋季疫苗接种活动。

该监管机构在其小组周四召开会议之前的简报文件中提议,需要常规选择变体来更新疫苗,类似于每年更换流感疫苗毒株的方式。

FDA希望年度免疫接种计划可能有助于简化疫苗部署并减少疫苗管理错误,从而提高疫苗覆盖率。该机构的提议符合预期,继上个月宣布其更新意向之后。

拜登政府还一直在计划在每个秋季开展疫苗助推器运动。

目前,只有莫德纳和辉瑞的加强剂量针对Omicron变体。如果采用,主要系列也将包含Omicron菌株。

拟议的Covid-19疫苗更新系统类似于FDA每年选择流感疫苗的方式。该机构表示,它可以在没有临床数据的情况下更新和推出Covid-19疫苗,每年更换流感疫苗的过程也是如此。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预计将于周四提供更多信息,以调查其所谓的接受辉瑞Omicron加强针(booster)的老年人中风风险“可能性”。

CDC去年底从其疫苗安全数据链收到了初步的安全问题数据。随后对其他四个主要数据库的审查并未发现中风风险增加,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