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欧盘速递】全球市场乐观情绪“带不动”欧洲股市 爱立信发布财报后下跌

文 / Anna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尽管全球情绪乐观,但欧洲股市周二(10月19日)几乎没有变化。

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17:15),英国富时100指数、法国CAC指数和德国DAX指数涨跌幅分别为-0.01%、+0.01% 和+0.02%。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早盘略高于持平线,基础资源类股上涨0.9%,保险股下跌0.5%。

由于担心中国房地产行业的低迷以及美联储准备减少货币刺激措施,富时全球股票指数在9月份下跌了4%以上,这些亏损在10月至今已几乎收复。

英镑美元上涨0.4%至1.378,因交易员进一步押注英国央行今年将加息以对抗通胀。

美国与亚太市场回顾

周一华尔街股市上涨,标普500指数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美国股票期货在周二的盘前交易中保持稳定,同时投资者为周二的大型企业财报做准备,Netflix、強生、联合航空和宝洁都将发布报告。

投资者将仔细审查企业的前景陈述,以了解供应链瓶颈和能源价格飙升是否削弱了公司的利润。但分析师表示,有迹象表明企业正设法保持利润率不变,这可能会促使投资者增持股票,而债券市场仍因央行将减少资产购买的预期而承压。

亚太地区的股票在周二的交易中也上涨,在苹果周一宣布推出新产品后,投资者也在关注苹果供货商的股票。

欧洲个股走势

英国房屋建筑商Bellway上涨3.5%领跑斯托克600指数,此前该公司报告利润激增并预测产出将增长10%。

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下跌3%,因全球供应链的问题掩盖了该公司强于预期的第三季度核心收益;法国食品集团达能在第三季度成本上升和销售增长放缓后下滑1.3%。

在欧洲蓝筹股指数底部,瑞士生物技术公司Bachem Holding在宣布通过配售75万股新股筹集5.84亿瑞士法郎(6.34亿美元)的资金后,股价下跌超过7%。

【广告】扫码加入“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