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官媒称“恒大足球场地已被收回”!求证恒大企业:未否认、但未做过多说明

文 / 小萧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新华社引用人民体育微博的消息显示,恒大足球场地块已被收回,准备重新拍卖。而随后南部都市报记者于11月25日向恒大方面进行求证。对此,企业方面未否认,但也未做过多说明。

据人民体育微博消息,据中国国内媒体披露,恒大足球场地块已被收回,准备重新拍卖。若有新的企业接手广州俱乐部,需要看该企业是否会拍下该地块。若不拍,城投集团会兜底拍下土地使用权。

报道称当初,恒大球场的目标是超过巴萨主场诺坎普,成为世界最大的顶级专业足球场。按计划,恒大球场可容纳10万球迷,于2022年底竣工。

2020年7月3日,广州恒大足球场设计方案获批,可容纳10万人观赛,还规划了儿童世界、国际美食、文化娱乐、体育运动等8大业态122项品类,号称将成为首座世界级的体育文化综合体。

早在2012年,恒大老板许家印就曾在广州足球中超、足协杯双冠庆典记者交流会上坦言,“希望广州有一个专业的足球场”。

2020年4月16日,恒大集团竞得广州市番禺区谢村体育设施及产业地块。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兼容商务用地、体育用地,总占地近5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百万平方米。

在项目开工仪式上,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曾表示,这是中国首座现代化的超大型专业足球场,总投资超200亿,按照世界最高水准打造,座位超10万个,规模超越西班牙巴塞罗那队主场诺坎普球场,将成为世界最大的顶级专业足球场,并计划在2022年底前竣工并投入使用。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