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股市>正文

等市场平静了再做多中国股市!德意志银行:未来几个月可能将评级上调至增持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日前,越来越多的国际投行开始看好中国市场,德意志银行是最新一个,不过该行表示将等待市场平静再做多中国股票。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私人银行部门表示,未来几个月可能将对中国股市的评级上调至增持,因为该行预计美国通胀将在下半年见顶,全球市场将回归平静。

“我希望看到市场平静下来,通胀不再进一步恶化,然后我们就可以进入中国市场,”德意志银行国际私人银行全球首席投资官Christian Nolting说。他补充说,“但这应该发生在10月份之前,因为我认为,在习主席第三个任期之前,会有更多的财政刺激措施出台。”

中国股市在全球抛售的背景下上涨,原因是中国宽松的货币政策(与美联储的激进收紧形成鲜明对比),以及放松一些应对疫情的限制措施,提高了其资产的相对吸引力。

沪深300指数(CSI 300 Index)较4月份的低点上涨了约13%,全球其他主要股指因担心全球经济衰退可能成为现实而陷入熊市。

中国经济稳健表现的另一个推动因素是中国政府提振经济的决心。中国财政部长周二说,正在研究更多促进经济增长的政策,一家隶属于内阁的报纸敦促银行加大对基础设施项目的贷款。

越来越多的国际银行对中国股市持乐观态度,摩根士丹利、美国银行和杰富瑞金融集团(Jefferies Financial Group)本月都发表了看涨中国股市的评论。

中国已经用财政刺激措施来支持解除封锁,“所以这不仅仅是口头上的支持,也是一种协议,期待得到真正的支持,”德意志亚太区首席投资官Stefanie Holtze-Jen在新加坡接受采访时说。

她说,德意志银行看好中国的重新开放政策,但对房地产行业仍持谨慎态度,“尽管有企稳迹象”。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