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股市>正文

SynBiotic股价大涨33%!德国新政府承诺大麻将合法化 分析师指出:德国大麻市场将“爆炸式增长”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在德国新政府承诺使大麻合法化后不久,德国大麻公司SynBiotic股价周四(11月25日)大幅上涨。

该公司股价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周四交易中截至收盘上涨了33.03%,至29.00欧元。该公司现在的市值超过1亿欧元。

(图源:CNBC)

周三(11月24日),中间偏左的社会民主党、绿党和自由民主党达成了一项协议,他们将首次以三方联盟的形式共同执政。所谓的“红绿灯”联盟同意将在有执照的商店中向成年人出售娱乐用大麻合法化的计划。

SynBiotic希望使用大麻化合物来治疗慢性疼痛、压力和睡眠问题等疾病。但大麻有许多负面影响,具体取决于其强度、服用频率和个人身体条件差异。

克里斯蒂安·安格迈尔(Christian Angermayer)周四通过电子邮件告诉CNBC,他拥有SynBiotic 45%的股份。

安格迈尔说:“(德国合法化的)最大的是我的大麻平台公司SynBiotic,它是唯一一家德国上市的大麻公司,也是最大的大麻公司之一。”

安格迈耶(Angermayer)投资了一家名为ATAI的公司,该公司正试图开发可用于治疗心理健康状况的药物。ATAI股价6月份在华尔街首次亮相时暴涨40%,但此后价值减半。

投资银行Hauck and Aufhauser分析师亚历山大·加利萨(Alexander Galitsa)周四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德国大麻市场有望在未来几年实现“爆炸式增长”。

加利萨指出研究表明,大麻合法化每年可产生34亿至47亿欧元的税收,同时估计还会创造27,000个新工作岗位。

加利萨说:“显然,这对SynBiotic来说是个好消息,他们已经在欧洲大麻市场,尤其是在德国建立了强大的地位。由于其在德国的先发优势和对价值链的广泛覆盖,SynBiotic处于理想的位置。可以从监管变化中受益,并确立自己作为欧洲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加利萨强调,加拿大娱乐性使用大麻于2018年底合法化,年收入已超过20亿欧元,而且加拿大人口数量小于德国。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