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股市>正文

极星公司宣布将向美国和欧洲出口电动汽车,Polestar 3瞄准保时捷卡宴

文 / Sue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高端电动汽车(EV)制造商极星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周二(4月18日)在上海车展上告诉路透社,该公司将从2024年开始在南卡罗来纳州为美国和欧洲市场生产电动汽车。

极星由沃尔沃(Volvo)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Geely Holding Group)共同创立,极星在中国西南部城市成都的一家工厂和东部沿海城市台州的另一家工厂生产现有的三款车型。

极星公司一直在向包括美国在内的海外市场出口中国制造的汽车。极星宣布即将推出首款电动 SUV Polestar 3,Ingenlath 在欧洲汽车新闻大会上表示,这款车型的价格将在 7.5至11万欧元(之间,将保时捷卡宴作为了Polestar 3的电动竞争对手。

Ingenlath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有机会与Polestar 3一起去南卡罗来纳州,在美国建立新的电动汽车品牌,但不能立即到那里建厂,我们还需要达到像样的销量,”他补充说,目前没有多少中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出口。

Ingenlath早些时候在车展上说,极星公司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在中国杭州湾开始生产Polestar 4。他补充说,Polestar 4将从今天开始在中国接受预订,2024年在所有其他市场接受预订。极星公司还表示,计划到今年年底将其在华门店从14家增加到80家。

2022年极星在全球共交付了超过5万辆汽车,今年的目标是销售8万辆,主要希望通过交付更多的Polestar 2仓门式汽车完成目标。Polestar 2全新车型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了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9.98至35.88万元人民币。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电动汽车制造商降价的趋势中逆势而上,上个月Ingenlath重申,极星的目标是成为“一家非常高端的跑车公司”。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