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香港股市>正文

阿里巴巴躺枪?马某某被杭州国安局采取措施 胡锡进:杭州国安抓的不是“马某”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4月25日)据媒体报道,马某某被杭州国安局采取措施,阿里巴巴股价暴跌,随后胡锡进澄清:杭州国安抓的不是“马某”,阿里跌幅缩窄至2%左右。

据多家官媒报道,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和蚂蚁集团有限公司总部所在地杭州市有关部门对一名姓马的人实施了“强制措施”。

央视新闻、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称,2022年4月25日,杭州市国家安全局依法对勾结境外反华敌对势力,涉嫌从事煽动分裂国家、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等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马某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此案正在深入调查中。

该报道非常简短,没有详细说明情况。

受上述消息影响,阿里巴巴在香港的股价下跌超过9%。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随后,胡锡进发微博澄清:杭州市国家安全局抓的是“马某某” 不是“马某”。

(来源:微博)

胡锡进发文称:据老胡向权威部门确认,杭州市国家安全局抓的是“马某某”,不是“马某”。写“马某”的报道都是不准确的。

受该消息影响,阿里巴巴股价缩窄跌幅,目前跌2%左右。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