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国网络安全受到“前所未有”威胁 微软提供解决方案 与社区大学合作填补25万个网络工作岗位

文 / editor1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微软公司周四(10月28日)宣布,将与美国各地的社区大学合作,并提供免费资源,帮助解决网络安全人员短缺的问题。

微软表示将向约25,000名学生提供奖学金或援助,并将为全国150所社区学院的新老教师提供培训。该公司还表示,将向美国所有社区学院以及四年制学校免费提供课程材料。

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们将为这项计划投入数千万美元。这是我们刚刚开始努力投入的起步,不是我们要做的事情的上限。”

微软做出努力之际,美国正面临着一些前所未有的最广泛、最复杂的黑客攻击。几起备受瞩目的网络攻击引起了公众对与网络犯罪相关的潜在风险的关注。例如,去年披露的对政府软件承包商SolarWinds的攻击影响了几个联邦机构,对Colonial Pipeline的单独攻击导致东南部的天然气严重短缺。

乔拜登总统于8月与微软和其他大型科技公司举行了会议,旨在提高技术供应链的安全性。劳动力短缺成为白宫会议的一个关键问题,官员们表示众多相关工作岗位面临空缺。

史密斯表示,与微软合作的许多遭受黑客攻击的客户本可以通过采取更好的做法来防止或减轻黑客攻击,但许多客户缺乏这样做的网络安全人员。

史密斯说:“我们显然需要迅速采取行动,培训专业技术人员来填补这方面的空缺。我们认为相关行业职位非常好,这些职位的平均工资超过105,000美元。”

史密斯表示,除了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外,该活动还将在行业多元化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微软发现,美国82.4%的网络安全工作为男性,其中80%的工作由白人担任。根据微软汇编的数据,美国57%的社区大学学生是女性,40%的学生是黑人、非裔美国人或西班牙裔。

【广告】扫码加入“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