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福特汽车股价受利好提振大涨超10%!计划将其新型全电动皮卡的产量提高近一倍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福特汽车周二(1月4日)表示,由于消费者需求强劲,公司计划到2023年中期将其即将推出的电动皮卡的年产能提高近一倍,达到每年15万辆。

这一增长是对F-150 Lightning需求的积极信号,但也表明福特大大低估了市场对电动卡车的需求,导致现在才开始推动其增加产能。

福特美洲和国际市场总裁库马尔·加尔霍特拉(Kumar Galhotra)周二表示:“这款车的接受度绝对令人难以置信!”

福特的生产计划是在该汽车制造商开始接受汽车订单之前制定的。在上个月停止接受预订之前,该公司收到了大约200,000辆的订单。

当时,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表示,该公司正在“不惜一切代价”将F-150 Lightning的产能翻一番。

法利说:“我们不得不停止预订,我们得到了这么多订单。我们截至在200,000辆。”

福特表示将实施“逐波预订流程”。要求预订人在未来几个月内通过电子邮件查看福特的邀请或登录他们的Ford.com帐户下预定他们的车辆。

该公司表示,本周是过渡到面向零售客户的F-150 Lightning卡车和面向商业客户的F-150 Lightning Pro的大规模生产之前的最后预构建阶段。

F-150 Lightning的定价与传统皮卡非常相似,范围跨度很大。面向工作的卡车版本起价为39,974美元。更多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型号起价为52,974美元,最高约为90,000 美元。

福特汽车表示,将在未来24个月内拥有年产60万辆电动汽车的能力,届时其目标是成为“北美第二大电动汽车制造商”,仅次于特斯拉。

福特股价在盘中交易上涨超10%。截至发稿,该股上涨10.92%至24.15美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