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死亡之吻!两个技术指标暗示:纳斯达克100整体状况仍很糟糕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创2021年2月以来最糟糕的一周后,纳斯达克100指数本周迎来反弹,但分析暗示,纳斯达克100指数仍处于艰难的技术点。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的名嘴克莱默(Jim Cramer)援引Carolyn Boroden的技术分析说,纳斯达克100指数近期前景仍不确定,尽管该指数周一盘中出现扭转,周二进一步上涨。

“Carolyn Boroden解读的图表显示,科技股云集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本周确实应该反弹,而且这种反弹可能会继续。”这位《疯狂金钱》的主持人说。然而,克莱默表示要小心,因为Boroden认为“整体技术状况仍然很糟糕”。

克莱默称,Boroden通过斐波那契比率发现纳斯达克100指数本周可能出现反弹。她和其他市场技术人员利用斐波那契比率来确定一种资产何时可能改变方向的时机周期。斐波纳契策略的根源是13世纪意大利数学家列奥纳多·斐波纳契发现的一个数字序列。

克莱默说,尽管Boroden相信科技股的反弹“可能会持续”,但目前还不完全清楚这种反弹会持续多久。他指出,毕竟,科技股在12月底的强势持续了大约一周半后,才出现了2022年初的疲软。

此外,克莱默称,Boroden认为至少有两个看跌技术指标显示,该指数可能难以持续向上升至新高。

克莱默称,首先是纳斯达克100日均线仍低于50日移动均线,称“对多数图表分析师来说是死亡之吻”。他补充称,“有很多基金经理都在追随这些图表,尽管他们并不总是承认这一点。”

Nasdaq 100's 50-day moving average (green), five-day exponential moving average (blue) and 13-day EMA (red).

克莱默称,其次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5日指数移动均线及其13日指数移动均线。“当5日均线跌破13日均线时,这是(Boroden)最可靠的卖出信号之一,目前这对纳斯达克100指数非常有效。”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