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捕捉市场风云变幻!策略师:特斯拉是市场信心的“晴雨表”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尽管特斯拉股价持续波动,但有策略师指出,特斯拉是市场信心的“晴雨表”。

TD Ameritrade首席市场策略师JJ Kinahan表示,特斯拉(Tesla)是市场信心的“晴雨表”。

“在我看来,它是一个真正的信心指示器,”Kinahan告诉雅虎财经直播。“如果特斯拉股价跌至接近950美元的水准,你会看到客户入市买进,直到价格升至1,050美元左右。当特斯拉突破1,050美元时,客户似乎会有点紧张,因此那一水平的购买量开始有所减少。”

周三,这家电动汽车巨头的股价上涨了4%以上,尽管通胀形势严峻。

“可以这么说,这是我判断人们是否对市场更有信心的晴雨表。当人们有点紧张的时候,我们会想到苹果(Apple)和微软(Microsoft)这两个名字,”Kinahan说。

他补充称:“可以说,这些股票是蓝筹股,但在形势良好时也有增长的成分。”

美联储加息可能性的增加并未阻止投资者在周三交易时段将资金投入科技股。

“12月,我们的客户对市场的敞口低于全年水平,”Kinahan称。

“本周稍早,你开始看到这种情绪会迅速改变,人们逢低买入,”他表示。

上周,在美联储(Fed)会议纪要发表更为强硬的讲话后,成长类股承压。

周一,一些大型科技和互联网股开盘走低,但收盘时要么持平,要么上涨。

尽管近期出现波动,但一些策略师仍认为,成长型股票的资产负债表状况良好。

“随着经济状况开始放缓,你确实需要看到资产负债表非常、非常强劲,”Principal Global Investors首席策略师Seema Shah本周早些时候,告诉雅虎财经。

她补充道:“尽管这是一个相当具有挑战性的时期,但我们仍然对大型科技股有一定的信心,尤其是从投资组合的稳定性角度来看。”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