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麦当劳在美国大举推行“素食汉堡” 合作商Beyond Meat受益股价上涨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麦当劳公司周四(1月20日)表示,将在下个月将其与素食肉类制造商 Beyond Meat 共同“素食汉堡”McPlant的美国推广范围扩大到约600个门店。

麦当劳在其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中表示,从2月14日开始,将在旧金山湾和达拉斯-沃斯堡地区的大约600个门店推出这款汉堡,以了解更多消费者对潜在菜单项目的需求。McPlant于2021年11月开始推出,当时只有八家门店出售该种汉堡。去年12月,两位华尔街分析师就预测McPlant将在美国大举扩张。

McPlant汉堡使用豌豆、大米和土豆制成的肉饼,模仿牛肉的味道和质地。配料包括蛋黄酱和美国奶酪。两个测试市场的客户只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内购买该汉堡,而且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麦当劳and Beyond Meat曾宣布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家汉堡连锁店已经开始在一些国际市场销售素食汉堡,包括瑞典、丹麦、奥地利、荷兰和英国。 在正式宣布McPlant系列之前,麦当劳于2019年9月在数十家加拿大餐厅测试了使用Beyond Meat肉饼的素食汉堡。

对于Beyond Meat来说,McPlant更广泛的推广是一个巨大的商业机会。可以通过其肉类替代品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尽管它只代表了麦当劳 14,000家美国餐厅的一小部分。

2021年12月,Beyond Meat聘请泰森食品(Tyson Foods)资深人士道格拉姆齐(Doug Ramsey)为其首席运营官,为今年麦当劳和其他快餐菜单项目的更大规模推出做准备。在泰森,拉姆齐负责监督公司与麦当劳的供应关系。

华尔街分析师对Beyond Meat股价并不看好,称该公司正努力应对竞争和在美国销量下滑。该股在过去12个月中下跌了54%,市值降至40.8亿美元

截至发稿,Beyond Meat股价上涨5.54%至66.70美元。

(图源:CNBC)

【广告】微信扫码,玩模拟交易赢真金白银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